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诺基亚索爱领军 07下半年10大最强手机一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11:07

  三星F700触摸操作侧滑全键盘都这里都支持

  不知道是受到苹果iPhone设计理念的启发,还是为了借助苹果这个品牌的力量,在苹果手机问世之后,涌现了不少跟风者,近日,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韩国三星电子推出了一部同样是超大触摸屏幕的智能手机,其外观和界面设计与iPhone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而且同样没有配备手写笔。

  这款型号为Ultra Smart F700的智能手机,是继F300和F500之后三星又一款F系列手机,该机并没有一味的效仿苹果手机的设计方案,而是融合了更多成功智能手机的设计。F700除了具有一块超大的触摸屏幕外,还具有侧滑的QWERTY全功能键盘,让人不仅想起HTC的经典PPC手机造型。

  三星F700配备了一块2.78英寸26万色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40×440像素,这种不常见的分辨率效果也很出色,只是不知道是否会造成软件的兼容问题。与iPhone一样,该机也仅在屏幕下方设置了一个功能按键,拨号键被设置在机身边侧。由于之前三星曾经研发出类似鼠标功能的手机光学摇杆,说不定这款手机屏幕下方唯一的功能按键就是采用了这样的操控技术。

  iPhone仅有的手触操控方式受到不少质疑,F700采用的QWERTY键盘保留了常规的手机操作方式,兼顾到触摸屏和键盘的双重优势。此外,三星F700具有一颗高达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这在智能手机中十分少见。做为一款智能手机,屏幕上方用来进行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自然也必不可少。

  F700采用了三星自家的智能操作系统,其外观布局与iPhone有些类似,也有些Linux手机的味道。但这个操作系统所应用的技术却是独一无二,它支持通过手指在屏幕上“拖拽”操作,减少了手机操作相对烦琐的弊端。同时,该机具有三星独有的VibeTonz振动技术,随着手机音乐(声音)的高低,按键会做出相应的振动幅度,手指可以清晰感应。

  该机在娱乐方便也有所作为,通过屏幕上的音乐快捷键可以直接进入音乐控制界面,支持MP3、ACC、ra、MP4等主流媒体格式。由于该触摸屏幕需要手指进行操控,播放界面的控制按键都比较宽大,同时,在机身上并没有设置与音乐播放相关的按键,所以音量调节、曲目选择、播放暂停等都需要在屏幕上操作完成,三星对这方面的设计十分满意。

  F700支持GPRS/EDGE/UMTS/HSDPA网络,在HSDPA下的能够获得7.2Mbps的最高下载速度,内置的全功能HTML浏览器配备QWERTY键盘可以获得PC机一样的上网快感。该机支持蓝牙2.0标准,可以通过micro SD卡扩展存储空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再掀音乐攻势 传诺基亚N81将在9月发布[图]
海量存储 8GB版本诺基亚N95手机震撼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