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城市信息化服务团来津 RFID普及风暴火爆津城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10:46
城市信息化服务团天津站活动现场

  7月11日,在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的支持下,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中国市长协会、天津市政府、中国RFID产业联盟、宏霸数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城市信息化服务团天津站活动在津丽华大酒店举行。天津市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人士共100多人出席了报告会,并参加了智能卡与RFID技术的免费培训宣讲暨“中国RFID万里行”活动。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维基、中国市长协会副秘书长王长远、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琪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此次活动的唯一企业联合主办单位宏霸数码集团为与会代表作了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现场报告和培训,并展示了其经过国际市场检验的信息化产品和多技术集合能力的解决方案。

  与通常的巡展和宣讲不同,此次宣讲培训将分别面向政府领导、企业经理、技术人员,分三个阶梯进行。对于各级领导,将重点介绍全球未来最具影响力的无线射频识别概念,以及该技术在提高城市管理中发挥的作用;对于企业家、进出口生产企业的管理者,将介绍RFID的商业价值、应用领域、投资回报,以及运用RFID技术后的企业竞争优势;对于企业的技术人员,将重点介绍企业如何成功地实施RFID项目,如何架构RFID系统,以及各行业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为推动RFID应用的普及,“中国RFID万里行”将在5月至9月间,先后在沈阳、天津、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北京等14个重点城市进行免费RFID技术及应用案例宣讲,推介国家金卡工程15年来智能卡与RFID电子标签应用的优秀成果,为RFID技术应用方法与解决方案提供交流平台,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做为中国RFID万里行活动的唯一企业联合主办单位,亚太地区领先的RFID、生物识别产品及安防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宏霸数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RCG’)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的全程赞助,并将全程参与活动的培训课程和培训教材的设计准备以及具体的培训教学等工作,RCG公司高级副总裁杨怀欣表示“培育中国RFID市场做适合中国企业的精彩案例是RCG联合主办此次中国RFID万里行的初衷,我们希望找到中国客户的真正需求,进一步为中国企业提供合适本土应用的解决方案。美国的RFID发展和中国的RFID发展不一样,美国以大的物流发展做基础,日本是以智能化的发展为基础,但中国我觉得可能还在政府的实施监管方面,包括港口物流等等。这是为什么我们和政府一起来推动RFID的发展,中国的RFID发展历程可能跟别的国家不太一样,我们希望在RFID万里行过程中找到适合中国发展的RFID市场行情。”

  此次城市信息化服务团系列活动之中国RFID万里行是继2006年国家15个部委联合发布《中国射频识别技术RFID政策白皮书》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中国RFID市场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将为天津地区提供国家金卡工程14年来的优秀成果以及RFID技术应用方法与解决方案的交流平台,并为加快RFID技术研究成果的广泛应用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