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玩转播客 爱可视604WiFi播出娱乐新风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0 15:05

  如今“播客”已经成为时尚生活的代名词,颇有些“为人不会玩播客,就做英雄也枉然”的意味。正当一些精明的商家开始研发融合播客功能产品时,全球顶级MP4企业爱可视却早已推出能与播客完美结合的MP4新品——604 WIFI,并开始在播客领域内外营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WIFI技术与播客无缝对接

  作为全球最好的MP4企业,爱可视一直以来对播客也是情有独衷,并专门为播客一族开发了基于RSS订阅的播客资源聚合软件——ArchosLink播客通。基于此技术,爱可视的MP4不仅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内容问题,更重要的是将播客与旗下产品完美对接,由此,爱可视成为电子类产品中唯一支持播客功能的品牌,在引领时尚娱乐生活方面再次快人一步。

  而604WIFI出现后,爱可视在播客方面的应用范围更广,使用更为便捷。通过产品的无线上网功能,用户可以在任何一个有热点覆盖的区域浏览互联网内容,还可以与局域网中的电脑连接,上传或者下载文件。使用此产品,播客可以不受地域、时间所限,轻松实现播客资源的收看和上传。而604WIFI高达30G的容量,即使存80部电影也绰绰有余,存储播客视频更加容易。娱乐生活与他人随时共享

  现在播客风靡,自己当播客也是潮流所向,而604WIFI则可以让这种想法轻松变成现实。

  首先,利用其可选配附件中的摄像头,人们可以随手拍下生活中的有趣画面。高达120万的像素和专业DV相比也是不分轩轾,而时下最主流的网络摄像头也只能拍出30万像素的视频图像,效果不可同日而语。而且,爱可视摄像头还能绑在头上,固定在与眼睛水平的位置,双手可以完全解放出来,毫不费力,拍出来的视频所见即所得,还可以自动生成avi格式,直接成为播客资源。

  如果无须剪辑,只需在热点区域用604WIFI上传,就能让别人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作品。而且,604WIFI采用的锂电池足以支持5个小时的视频拍摄,完全没有电力的后顾之忧。如此一来,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成为一个时尚播客。

  播客之外更多应用

  当然,604WIFI所带来的新风潮绝不仅限于播客一个领域。在西方国家,由于成本低廉,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应用十分广泛,爱可视604WIFI等产品也已经成为人们主流娱乐工具之一。

  有资料显示,在欧美等地,很多年轻人热衷于用爱可视产品来上网浏览新闻、观看电视节目。今年NBA总决赛期间,就有很多无法前往现场观看的球迷选择用它来收看网络直播;在平时,人们也乐于用它来纪录周围的生活,制作成纪录片或个人电影,并且用它来实现资源的互通和共享;而当产品进入中国后,它的功能又被进一步挖掘,许多股民甚至利用它来炒股;……凡此种种,无不体现了604WIFI对人们生活方式的影响。

  从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台MP4开始,爱可视就一直引领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而604WIFI的出现,则再一次证明了爱可视领导时尚潮流的能力。随着该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普及,爱可视对人们生活方式的影响将更加深刻。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