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首个体验营销中心在苏宁电器揭幕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0 14:39

  7月7日,索尼爱立信在中国的第一家全新体验中心今天在南京苏宁电器淮海路店揭幕,在未来几个月内类似的体验中心将陆续在全国十多个重点城市建立。这是索尼爱立信打造其多维度的整合营销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

  苏宁电器和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的有关人员和新闻记者出席了揭幕仪式。

  全球领先的手机通讯公司索尼爱立信于在今年5月宣布即将推出多维度的整合体验营销平台,其中将包括采用全新设计的体验营销设备。此举将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互动体验,并进一步提高索尼爱立信的品牌知名度。

  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是一种多维度的体验方式,它将以一种使消费者感到更加亲近、更易记忆、更具互动性并更富有情感的互动形式,来让消费者主动去体验索尼爱立信品牌及产品的丰富内涵。在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中,索尼爱立信会用更有亲和力的方式传达出自身的承诺,并不断启发消费者,促使消费者亲身去体验索尼爱立信产品的不同之处,感受索尼爱立信品牌的无穷魅力。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全方位、多维度地考虑到了消费者在理性方面与感性方面的诉求。同时索尼爱立信也将借助全新的体验营销方式,提高自身的产品销量,并增强消费者对索尼爱立信品牌的忠诚度。

  此次推出的多维度体验营销平台——索尼爱立信全新体验中心是供消费者全面了解索尼爱立信系列产品,亲自体验索尼爱立信手机与众不同之处,并真实感受索尼爱立信品牌所蕴含的无穷魅力的全新途径。索尼爱立信全新体验营销平台能为消费者创造出值得回忆的体验与感受,其将包括能迎合零售店面不同需求而设的极具互动性的产品推广硬件与软件以及能为顾客提供更多售后内容下载和增值服务的DIY软件,是一个全新的多维度的体验营销平台。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市场副总裁王善齐表示:“索尼爱立信在2002年就率先以互动营销模式来演示产品优势及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增值服务,所以索尼爱立信有着‘体验营销’的实战经验和市场优势,而索尼爱立信产品的多功能特性,让我们有更大优势把‘品牌和产品优势’转化成切实的竞争和营销实力。与其他品牌的体验平台相比,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平台有强大的优势:我们的范围和适用性更广,将遍布全国各个主要城市,并可出现在机场、校园、工厂等地点;我们的互动性更强,消费者能有更加丰富、全面、多样化的体验方式;并且体验营销平台将会不断推出新的市场活动,使线上、线下活动在终端有机地结合。

  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全新体验营销设备,作为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平台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将设立在全国主要城市的大型零售店以及其它零售终端。该套设备将根据零售店面需要及资源投放需求的不同而产生规模大小不同的多种组合,包括360度体验、音乐主题体验、影像主题体验和互动体验。

  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平台拥有以下优点:

  在体验设备方面: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设备上的体验内容将更加丰富,消费者不仅能试用真实的手机与附件产品,还能体验到索尼爱立信手机独有的内容应用与增值服务,并感受到索尼爱立信手机与电脑等外设之间方便的互连特性。同时消费者的体验方式也更加全面,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设备将分为机械装置体验、触屏软件体验和真机使用体验等方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索尼爱立信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方式也更为多样化,所有来到体验区的消费者将受到在LCD屏幕上出现的Walkman音乐手机代言人王力宏的盛情邀请,同时还将感受到更加系统、更加人性化的引导方式。

  在运营模式方面:索尼爱立信的多维度体验营销平台将整合各方面的运作,并且还会不断推出丰富的市场活动,使线上、线下活动能在终端有机地结合起来。

  在商务合作方面:索尼爱立信体验营销平台的出现,使得索尼爱立信与零售商的商务合作更加紧密,两者之间的商务合作模式也更为灵活。

  此次多维度的体验营销平台的推出,将加强广大消费者的互动体验,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所蕴含的无穷魅力,并将强化索尼爱立信的产品优势、品牌形象和优质服务,增强索尼爱立信与零售伙伴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提高索尼爱立信的市场占有率。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的索尼爱立信,将通过全新的体验营销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体验。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