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IDC:金蝶三年持续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第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0 14:10

  曾于2004年、2005年度连续获得中小企业(Medium & Small Business,249人以下)资源管理(ERM)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金蝶软件,在近日由著名研究机构IDC完成的一份报告中再次成功“卫冕”,保持了三连冠的势头。

  这份名为“IDC中国企业应用软件半年度跟踪报告(2006年下半年)”的报告,详细记录了2006年下半年中国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包括企业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和供应链管理软件)的发展状况。其中,针对备受各大厂商瞩目的中小企业市场,该报告更是给予高度关注。报告显示,金蝶软件以其专注和专业的品质,荣登2006年度中小企业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此外,在“IDC中国企业应用软件半年度跟踪报告(2006年上半年)”的报告中,金蝶软件同样位居中国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第一。加之2004和2005两个年度,金蝶已经连续三年在该市场占有率中拔得头筹。

  根据“IDC中国企业应用软件半年度跟踪报告(2006年下半年)”提供的数据,在2006年下半年中国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包括企业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软件),金蝶软件在华南区、华中区和西南区市场份额稳居第一。这一结果在计世资讯不久前发布的《2006-2007年中国管理软件市场研究报告》中也得到了印证:计世资讯认为金蝶在华南和华中区域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中小企业在我国市场经济发展中一直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现有中小企业4200万户(包括个体工商户),占企业总数的99%以上,中小企业创造的最终产品和服务价值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60%左右,缴税额为国家税收总额的50%左右。不过,作为国民经济中最活跃的力量,国内中小企业在发展中也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从企业自身看,总体素质不高、增长方式粗放、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仍较为突出。这种情况下,通过信息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中小企业谋求发展的重要共识。

  金蝶是最早进入中小企业领域的ERP厂商之一,其高性价比的产品、完善的销售网络以及良好的服务体系,使其拥有了超过40万客户以及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在烟草、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钢铁、零售批发、金融、地产、汽车等重要行业均有典型的客户代表。针对中端的K/3产品系列和针对低端的KIS产品系列,金蝶在价格和功能方面的完美结合保障了其品牌和市场优势。不仅如此,金蝶在中国大陆地区还建立了强大的销售服务平台,目前拥有41家以营销与服务为主的分支机构,以及1200多家合作伙伴,覆盖中国221个城市和地区。同时,在此基础之上,金蝶还通过遍布全国的“金蝶明珠俱乐部”,建立起差异化的服务,这都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快速灵活的服务响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