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康佳D167手机:“睡在我兜里的兄弟”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0 14:01

  当我们照完毕业照时,总会有一种选择七月的憧憬;而当我们真的为工作而忙碌了,过去纯净的大学生活则让我回味,此刻,总会想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你还好吗?如今,我终于盼来了另一位兄弟,“睡在我兜里的兄弟”——康佳D167手机,外观时尚优雅、内涵个性张扬的它给我平添了一种旧有情感,很符合我的胃口,有了它,我的职场生涯也更精彩了。虽然我涉世不深,但我一直坚信快乐工作与工作快乐是一脉相承的,只要你怀着快乐的心情去工作,就会在工作中感受到快乐。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有了康佳D167手机,我的生活不再沉闷。只要我想,就可以随时随地重温大学寝室生活的那段精彩。

  秉承康佳一贯对消费者的体贴和细心,我的D167仿佛是为天性乐观的我量身定做的。它出色的“音乐机”功能,体现在有着HIFI般音质和同步歌词显示的卡拉OK功能,这总能给我们不大的办公室带来美妙动人的歌声;而且,它还有足以跟ipod和sony等音乐播放器媲美的网络音乐功能,任何热门的网络音乐,都被它轻轻松松“一网打尽”。如果说手机是这个社会飞速发展下的一种时尚产物,相信许多朋友都不会反对。如今,康佳D167手机已经逐渐成为我生活、工作、学习的必备品,如果你还没拥有这样一款手机,我敢说你的生活必将失去许多醉人光彩。

  当然现代的都市生活并不单是“风花雪夜、歌舞升平”,工作的压力也是随处可见的,而这时康佳D167手机则成了我的得力助手。它大容量的存储短信功能,可以让我保持与客户的随时沟通;同时,D167手机还可作为U盘使用,这让我能方便自由的读取资料;而且,在我和D167手机之间,还有一个小秘密呢,它多种格式的闹钟提醒,让贪睡的我不再为迟到烦恼。为此,我特意给其取了个小绰号,美其名曰:“迟到无忧,懒人至宝”。

  同时,D167还是我的英语小帮手呢,其内置各种英语学习资料,四、六级英汉词典等,让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英语;而它独特的电子课表随时提醒功能,则让刚刚报了雅思学习班的我感觉非常方便,不会因为工作忙碌而忘记了上课;并且D167手机还内置一个秘密武器——百科全书,广博的知识容量让我自信实足,工作中我随时可以“露一手”了。

  当然,卖力的工作,是为了更快乐的生活。这时候,康佳D167手机精彩的网络游戏功能,便可大显身手;免费斗地主、下象棋、军棋、五子棋可谓应有尽有;同时,免费聊QQ,MSN,电脑上的网络功能一应俱全,让我跟网上的秘友们能时刻保持联系,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喜悦与欢乐。值得称赞的是它的摇摇(yoyo)乐功能——摇摇换屏幕,摇摇换音乐,摇摇来电/闹钟静音,摇摇游戏等,经常给我“摇来”意想不到的好心情。

  一直以来我深信,轻松、快乐本身就是世间成本最低、风险最小的成功,却能让人真正受用;而且,它们还可以感染你周围的每一个人。轻松做人是一种境界,一种处世智慧;快乐生活是一种修为,一种生存艺术。于是,在康佳D167手机,这个“睡在我兜里的兄弟”的陪伴下,我做到了;而且我还要将我与康佳D167手机故事告诉那些曾经“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们听,让更多的人跟我一样快乐工作,轻松生活。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