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倾城193Fw经典依旧 冠捷19宽屏液晶暑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0 13:01

  作者:挚诚

  【北京行情】随着厂商和媒体的不断推广,宽屏尤其是22寸宽屏液晶一路走强,“宽屏时代”等关键词开始频频出现在媒体。然而,根据相关的调查数据显示,大宽屏液晶依然属于那些前瞻消费者群体。目前液晶市场的主流尺寸仍然是19英寸,由于价格的一路走低,很多普通消费者还是比较衷情经典的19寸宽屏液晶。近日,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厂商AOC冠捷针对旗下第一款宽屏液晶经典之作193Fw以1649元的超低价实施暑期热卖。


AOC 193Fw

  193Fw之所以经典,不仅是因为其命名的时尚,以“宽无极”为主题理念且名为“倾城”,更重要的是它将传统的美学观念与新时代技术进行完美的演绎,自推出上市以来受到业界和用户的广为称道,曾经多次获得媒体和业界评选的推荐奖以及最佳性能奖。作为19寸主流液晶显示器中的一个明星产品,相信193Fw凭其主流的技术指标规格和超低的价格定会再次成为用户的倾慕选择。


AOC 193Fw

  193Fw采用前银后黑的时尚外观设计,“窄边距、大屏幕”彰显无疑,给人十足的时尚美感。OSD菜单按键采用了独特的薄膜式轻薄按键设计,“触点式”不仅防水防尘,有较好的手感,右下角的“无极”键更是独树一帜的亮点。液晶背板也是浑然一体的设计,内置电源变压器,所以在层次感上,感觉比较突出。底座是镂空的散热空设计,为防止意外损伤断裂和进灰,液晶内部还留有1层竖式隔栏,用来辅助,气质上增添了不少“数字家电”的味道。


AOC 193Fw

  在技术性能指标方面,193Fw提供了16:10显示比例,标准分辨率为1440*900,300nits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5毫秒响应时间完全消除了拖影现象的存在,可以毫无障碍的获得纯净、真实的影像显示品质,160/160度可视角度给你带来更宽的视觉效果,具备完整的D-Sub、DVI双接口设计,DVI-D数字接口作为液晶显示器的最佳搭档,避免了信号传输中的损失,并杜绝液晶显示器和D-Sub接口搭配时可能出现的像素抖动现象,提供更纯净、真实和亮丽的影像品质,确保193Fw轻松打造专属于你的“无极”视界。此外,193Fw还通过了UL、FCC、3C、TCO99等安规认证,确保用户能使用健康环保的产品。

  在视觉体验上,19寸16:10宽屏显示面板配上1620万真彩色的超大屏幕使得人们能够体验到艳丽而真实的色彩,在文字编辑、网页浏览、图形处理、游戏画面、观看DVD大片等实际应用领域大胜传统4:3显示器,给人美的视觉享受。

  除了以上物超所值的性价比外,AOC一贯秉承的“123”随心服务也是这款产品对用户利益的重要保证,即用户购买后可享受1个月免费更换、2年免费上门维修、3年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令用户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如果你觉得用22寸上网办公有点晕,那不妨考虑购买19寸产品,这款指标参数不俗,外观时尚经典的AOC 193Fw就是不错的选择哦!

编辑:赵国栋 eNet硅谷动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