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利用MSN学习炒股知识多快好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9 17:25

  俗话常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时下最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莫过于炒股了,它已经迅速超越前两年热门的炒房,成为中国普及面最大最广泛的赚钱机器。中国股市形势一片大好,投资股票基金的人也越来越多。以前人们见面第一句话就是相互问:你吃了吗?那边厢乐呵呵回应一句:吃啦,你呐?而时下人们见面最热的一句话就是:你炒股了吗?那边厢要是乐呵呵的回答:炒啦。那么肯定是赚了不少。

  这不,受到全民皆股的狂热诱惑,办公室里的同事每天上班来到办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谈论预测今天的股票走势。看着同事们对着一片绿瘦红肥的屏幕高谈阔论指点江山,小王和小刘这两只菜鸟也都被股市的火热而蛊惑的蠢蠢欲动了。可是这俩又都是谨慎的人,工作都才三四年只是小有积蓄。眼看着大家都拿出那么几万十几万的放股市里,眨眼就翻倍了能赚下不少钱来,心里总羡慕。但总怕这辛辛苦苦几年挣下来的钱一投下去搞不好就打了水漂。毕竟虽然是热火朝天的大牛市,但是高利润的背后总存在着高风险,再说前一阵子调整印花税的政策出台,也是给股市带来了一波始料未及的跌宕起伏,让新进入的股民们不免人心惶惶。

  一个月后,每天无声无息埋头在电脑前敲键盘的小王笑嘻嘻的向大家宣布说,我开始炒股啦!——当然,出于谨慎,小王先投了三千块钱。又过了几天,她在MSN签名中写到:赚到今天的午饭钱啦。月底,大家发现她的MSN签名改成了“我赚到这个月的电话费了”。小王还信心满满的准备去把银行里的钱取出一部分,再多买几只基金股票同时做长线短线,争取过几个月能将房租给赚出来。而这时候小刘还愁眉苦脸的在笔记本上记资料,一边看这只股票摸底看那个基金详细情况的仍然对于选股还不敢下决定,一边还担心自己赶不上牛市了。眼看着对面办公桌的小王突然就进入股市了而且还赚钱了,心里痒痒的。中午吃饭的时候便偷偷问小王秘诀,怎么能一下子从菜鸟就突然成为高手了呢?

  原来小王一开始也没敢往股市这海里跳,没师父带着总担心自己是瞎子过河怕栽了。幸好在MSN校友群里一位师兄给了她一个炒股群帐号让她进去里面向高手们学习学习,于是她便立刻添加了这个炒股群帐号,可是高手们虽然功夫高,但是大部分也都是业余选手,没时间耐心的回答她的提问,见她问的多了,于是又给她一个MSN帐号让她去学习去。小王可郁闷了心里想这帐号什么呀难道能有用么?师兄告诉她说是个叫做“小i机器人”的帐号(i@xiaoi.com),它有很多服务,不过对于股民来说当然是要咨询股票方面的内容了,可以问它得到很多炒股知识和案例,自己也是用着这个才开始炒股的。

  小王于是赶紧试试了。添加这个机器人帐号为好友后,在对话框里输入“股票”或者“股票”就可以获得相关信息和服务了,小机器人反馈的资料又及时又全面,于是小王很快就学会了开户和看盘以及等基本知识,迅速搞清了什么是股票,股市的构成特点,上市公司的基本面,财务信息,当前股市政策,技术分析等等相关知识内容,然后通过跟着机器人慢慢学习,在确定自己有一定基础后才下水去实践,获得了操作经验。现在她越炒越顺,已经从小额开始慢慢做大。此外,小i机器人还会模拟用户现实中的操作,并计算出操作结果、收益率等信息,让广大用户炒股变得更轻松。因此小王可以对即将买进的股票先做模拟分析,减小风险。 第二天,小刘也添加这个小机器人,开始了她的炒股生涯。

编辑 乔毅 TechWeb.com.cn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