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i-world新标开启原生态网络世界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9 17:25

  新主题•新格局•新内容•新服务•新会址•新标识•新高度•新思路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绿意盎然,i-world新标开启原生态网络世界

  如果要用颜色来描绘的话,2007年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应该是什么颜色?

  7月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京通过发布会和官方网站(www.internetdigital.org),揭晓了这一问题的答案:绿色。

  此间标志性品牌盛会,已经成为国际国内互联网人一年一度的交流合作枢纽和网络风向标。每一个年度,透过中国互联网大会所传递出的市场信息、折射出来的前沿动态,不仅备受各方高度关注,而且会对每届会议结束之后一段时间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产生一定的引导和影响作用。透过每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的颜色,可以清晰感知该年度中国互联网的颜色。

  1.新主题:和谐网络,品质服务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主题确定为“和谐网络,品质服务”,相关会议区间将从多个角度对该主题展开交流、着力推动。互联网产业生态、应用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从根本上建立在健康、绿色的网络服务之上。通过行业自律、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公益行动、反垃圾邮件、反恶意软件、消除违法不良信息内容、保护知识产权等多方面的努力,互联网与中国、互联网与大众之间才可能和谐共融、创新发展。这是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所传递出来的中国互联网绿意盎然的信息之一。

  2.新格局:高度细分、呈现生机勃发的原生态网络

  此外,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改变以往“大会”为主的格局,而是以28个主题分论坛的形式高度细分、对应相关产业市场发展前沿的各个领域。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向各方生动呈现一个创新、多元、原生态、绿意盎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脉络和全貌。互联网最受关注的热点、焦点、冰点在此将充分得到呈现。中国互联网大会持续深度创新,密切跟踪互联网快速多变的发展趋势。在充分吸取企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意见领袖、互联网用户等各方意见基础上,构建与产业市场发展前沿高度对应的内容结构。基于最新前沿发展动态,中国互联网大会的会议内容始终保持每年70%以上区间为全新设立。

  3.新内容:i-world、Adworld创新“1+1”

  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以“和谐网络、品质服务”为主题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呈现创新“1+1”的新颖格局。这两个创新单元分别是面向综合细分互联网的i-world和面向网络广告互动营销Adworld,而i-world、Adworld各个主要会议区间当中,总计包含28个场次的高度细分、特色鲜明的主题论坛。i-world2007包括:全体大会、国际互联网峰会、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电信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大会展览会、2007互联网技术服务展览会暨供应商合作洽谈会。Adworld2007包括为期两天的中国网络广告与互动营销年会、网络广告饕餮之夜暨中国网络广告10年大典、2007中国互动营销节暨中国网络广告10年展。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对2007大会的特别主题活动i-world Discovery 100及Adworld Precision 100的进展情况也向业界做了通报。

  4.新服务:实现对参与者的多种形式、层次的互动交流服务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企业商务交流合作服务功能方面将较往届有较多突破。会议、展览总计设有3个商务洽谈区、主题活动区。大会设有4个场次的晚宴、酒会,总计16个茶歇交流时间,多个场次的1+1商务会谈活动等。会议前期,将举行10期热点主题沙龙。从参会代表角度分析,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期间,预计您将有机会与以下参与者共话交流合作:政府嘉宾100多名,投资机构嘉宾200多名,国外企业及商会组织代表200多名,全国各地电信运营企业主管300多名,通信技术设备提供商100多名,IT硬件与软件提供商200多名,各类互联网企业运营、技术主管600多名,网络广告从业者400多名,品牌广告主200多名,互联网渠道代理商600多名,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200多名,地方网站代表200多名,专业行业网站代表200多名,个人网站站长100多名。此外,还有金融、保险、流通、能源、化工、制造、交通、医药等传统行业企业的运营、技术主管和互联网用户300多名。在这里,产业上下游汇聚,参与者充分分享1对1交流合作空间。

  5.新会址:精彩演绎全新品牌形象、提高交流质量

  据悉,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新的会址:中国大饭店、中国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时至今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专业交流合作平台。数据统计显示,会议与展览融为一体的中国互联网大会,每年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名参会代表,50000多名展览观众。作为一年一度互联网市场的风向标,以及标志性的品牌盛会,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然成为互联网新技术、新商业、新资讯、新机遇、新资本的汇聚之地。新会址,有助于诠释中国互联网大会日益提升的品牌内涵,改善、提高参会者的交流质量。2007年,9月24日至26日三天正式展期当中,在中国互联网大会展览会这一总体框架之下,将分区举行大会展览、2007互动营销节暨1997-2007中国网络广告10年展、2007网络技术服务展览会暨供应商合作洽谈会。展览总面积合并Adworld活动在内预计将达到5000多平米。丰富多彩的内容、现场活动,预计将吸引50000多人次的观众前来观看展览。尤其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最大的展厅举行的网络广告饕餮之夜,将成为点亮年度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精彩之笔。

  6.新标识:在i-world步入“国际互联网,我的新鲜互动世界”

  从2007(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始,主办方启用了生机勃发、动感十足的全新个性化形象标识,新标识寓意为——网络生态发现之旅,在i-world步入“国际互联网,我的新鲜互动世界”。富有寓意的是,这一形象标识是从诸多网络Witkey的精彩创意作品中遴选而出的。全新形象标识启用只是外在变化,从2007开始,中国互联网大会作为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顶级交流盛会,内在特质的巨大变化才是最令人感觉到生机勃勃的。从单纯的展示、交流、品牌推广平台,转变成为互联网产业链上中下游各方商务交流合作平台,是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最大的转变。标志性的品牌盛会创新互动,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中,iworld将始终走在潮流最前沿,引领每一年度的网路风向。

  7、新高度:国内外广泛参与深度合作,信息辐射力空前增强

  2007(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得到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IT企业、投资机构、新闻媒体、国内外互联网企业、驻华使领馆、海外国家行业协会、国外商会组织、网络广告主、广告代理商、网络媒体、研究机构等多个方面,将深度参与、广泛支持、全面合作。信息产业部等12家政府部委、重要机构为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为主办单位,6大电信运营商将悉数作为支持单位深度参与,互联网专业协会(香港)、台北县电脑商业同业公会为大会特别合作单位。日本宽带协会、日本互联网协会、韩国软件振兴院、韩国互联网协会。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新浪网等50多家媒体从筹备伊始即予以关注、报道。现场参会媒体预计将达200多家,进行现场直播的媒体将达20多家,相关网络媒体在中国的互联网受众覆盖率可达到80%以上水平,加之核心电视媒体受众覆盖量,作为引领市场趋势、折射发展动态的交流枢纽,中国互联网大会的信息内容将在数亿海内外人群中形成持续传播。

  8.新思路:减少人员规模、提高质量和交流实效、纵深发展

  2006年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参会代表人数、参展观众人数、海外代表规模、独立分会场数量、展览展示面积、注册新闻媒体人数和报道数量等指标,均创造了过去5届历程中的最好成绩。200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以“专业细分、内涵发展、创造价值、立体互动”为基本指导思想。为了使得这一标志性品牌盛会能够为业界创造更为专业的价值,举办者在同类会展中第一个提出2007年要减少参会人数、增加参展人数、增强交流实效的目标。虽然参会人员规模有所压缩,但是专业细分论坛的数量增加到了28个,更为重要的是,大会增设了Adworld这一专注于网络广告的互动营销盛典,广告主、代理商、媒介等相关产业上下游人群的深度参与,将使得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能够引导业界走向互联网的价值纵深。

  作为亚太地区互联网产业最具影响力和价值的盛会,从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至今,诸多企业在此平台脱颖而出。2007年,“Discovery100寻找中国网络市场新生力量”、“Precision100寻找中国网络精准营销力量”两个特别配套活动的入选者,将有机会在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上精彩亮相、精彩碰撞。旨在凸现产业热点、肯定市场创新力量的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奖也将在会后揭晓。会议期间,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等多家专业研究机构将发布面向50多个细分领域的市场数据和研究报告。

  7月9日,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负责人、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搜索引擎、社区、网络视频、富媒体、网站联盟、游戏、无线、数字杂志、专业垂直、广告代理公司、网媒监测公司的嘉宾和朋友,此次发布会得到了30多家相关媒体的热切关注和全面报道。

  在这次发布会上,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下,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还隆重发布了2007年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其中包括中国互联网总体市场部分数据、2007上半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关键数据、2007上半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数据、2007上半年网络视频受众测量测量关键数据、2007上半年综合互联网门户受众测量关键数据。本次数据发布将有助于业界从产业市场角度,客观、深度把握市场发展情况、竞争格局以及发展趋势;从媒介角度测量受众基本特征、网上行为、消费行为、消费倾向等。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网络生态发现之旅!更多详情登录:www.internetdigital.org

编辑 乔毅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