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传苹果iPhone中国区代理商已经选定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9 11:21
iPhone驾到,颠倒众生?

  这无疑是2007年度最受关注的一款手机,即使和有史以来所有最负盛名的手机相比,它的登场在媒体、消费者,甚至整个通信行业中的影响力也毫不逊色。

  它就是苹果公司推出的首款手机产品—iPhone。

  为何一款只在美国发售的新款手机会吸引全球的目光?为何成千上万的老美们要在专卖店门口“露营”几天,只为花五、六百美元的高价买一款iPhone?它真能如苹果公司CEO乔布斯所言会改变整个通信行业吗?

  在iPhone留下一长串感叹号之后,是更长的一串问号。

  市长“不务正业”排队购iPhone

  6月29日是iPhone登场的日子。但6月26日,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专卖店门口已经满是凳子、席子、帐篷,这是苹果的“粉丝”在安营扎寨,准备抢购期待已久的iPhone—酷似在国内的经济适用房排号。

  事实上,同样情景几乎发生在全美所有的苹果公司的专卖店以及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下称“AT&T”)营业厅门外—AT&T是今后5年iPhone在美国的独家运营商。

  据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当地媒体报道,就连费城市长斯崔特也加入排队iPhone的抢购大军,理由是“有了iPhone就不需要再坐在办公室里工作,而可以移动办公,更全方位地为人民服务。”但是最后,由于被市民指责“不务正业”,这位市长只好回到工作岗位,由助理代为排队。

  与苹果店门口排队人数相当的另外一只队伍,是举着长筒长炮的各路记者。

  不仅仅是IT类的媒体,iPhone几乎是所有类型媒体不能缺失的选题,早在iPhone上市之前,《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今日美国》及《新闻周刊》四家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早就在争先恐后地开始为其做评测了。

  事实上,以往每次有关iPhone的消息出现,哪怕只有一张或真或假的照片,都会让媒体一片骚动、竞相追逐。而每次苹果公司宣布iPhone的任何消息,都会使其股价暴涨。

  6月19日,苹果公司的CEO斯蒂芬·乔布斯(SteveJobs)的一句:“iPhone的电池待机时间好于预期”,都使得苹果在纳斯达克的股价上涨了3.21美元,涨幅为2.66%。

  苹果公司在这款手机上也吊足了人们胃口,外界能够获得的产品细节少之又少。据国外媒体报道,发货过程中的保安人员级别都是负责押运名贵珠宝的。即使当周就要销售,全美苹果专卖和AT&T店铺都已经拿到货源的情况下,外界连一张包装照片都没有看到。

  6月30日,AT&T的发言人马克对媒体表示:“我们几乎所有门市的iPhone都在昨天夜里卖光了。”AT&T之前表示,为了以应对可能的销售热潮,特意新招聘了约2000名员工。因为在销售前,已有100万用户要求在iPhone上市时得到电话通知。

  “在苹果的追随者眼中,Apple绝对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而是一种标签、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态度……消费者的忠诚度和追逐热情是其他产品远远不能相比的,这也是乔布斯厉害的地方。”赛迪顾问消费电子产业研究中心总经理、高级分析师蒋利峰告诉《中国经济周刊》。

编辑 赵国栋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