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萨蒂扬与甲骨文在亚太地区建立战略联盟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7 07:42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6日,萨蒂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甲骨文亚太公司联合宣布,将成立战略联盟,帮助亚太地区的企业实现商业智能(BI)实施的跳跃式发展– 速度更快、花钱更少、使用更方便。

  随着亚太地区的企业对利用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该联盟适时而生具有战略意义。据行业分析,亚太地区商业智能平台市场的整体年增长率为15.6%,按照2006年到2011年的软件收益计算,截止2011年,将达到6.24亿美元1。

  萨蒂扬的商业智能加速器iDecisions将成为连接到Oracle商业智能套件企业版(BIEE) - 一个基于标准组件、可采用热插拔方式的综合性商业智能平台- 的首要应用程序。结合产生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多个纵向产业,包括银行、电信和保险业。甲骨文是发展最快的卓越的商业智能平台供应商,根据Gartner Group的调研,2005年其在亚太地区(包括日本)的增长率为64.8%。

  “这个联盟加强了萨蒂扬关于促进其在亚太市场,尤其在商业智能领域的席位的承诺,”萨蒂扬APAC与MEIA地区主管兼高级副总裁Virender Aggarwal说道。“传统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较为复杂、昂贵,限制了它们的使用。这个联盟将使商业智能更能被亚洲各个层次的企业所接受,实现更快、更有效的商业决策。”

  Aggarwal还表示,萨蒂扬深入的专业和行业技术、世界级的质量程序和灵活的全球交付模式为创新的、价值驱动的解决方案创造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尤其在与甲骨文的开放的、行业领先的商业智能基础架构和工具结合时。”

  “在企业中,利用洞察力引导行动是商业的必然要求。Oracle商业智能套件企业版的热插拔设计使它能够与Oracle和非oracle的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软件相集成,帮助亚洲组织实现其现有数据源和信息技术投资的价值最大化,”甲骨文亚太公司商业智能总经理Ricky Kapur说道。“我们与萨蒂扬的协作将提高组织受益于其商业智能实施的快速配置和更快的投资回报的能力。”

  据萨蒂扬的一位副总裁Venkat Narayana说,这个集成的套件还将改善信息存取。“通过将iDecisions框架与Oracle商业智能套件企业版的技术层相连接,萨蒂扬和甲骨文提供了一个将带给用户更高的商业可见性和洞察力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他说道。

  此外,该套件结合了以商业为导向的特征,如业界公认的规则(Basel II)。而且,它还具有以洞察力为驱动的动作,帮助商业用户快速、有效地操作,以解决问题和对商业事件做出回应。

  Oracle商业智能套件企业版平台是为满足新一级企业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的要求而设计的。它是一个综合性的集成套件,拥有一个公共服务导向架构、公共数据存取服务、公共分析和计算基础架构、公共元数据管理服务、公共语义商业模型、公共安全模型和用户偏好,以及公共管理工具。它还提供了面向关键任务的可扩展性和性能。

【责任编辑 毛井井】

编辑 乔毅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