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荷银正式转制 未来5年亚洲业务增3倍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6 15:24

  作为第一批向银监会申请转制本地注册法人银行之一的荷兰银行,其本地化转制进度稍显缓慢。本月,荷银完成了注册资本追加后,终于成功转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7月3日,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日前,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荷银中国在总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荷银董事局委员彼罗·欧维马斯、荷银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尧在思,以及荷银亚洲区副主席暨大中华区主席邱致中等高层出席,并对荷银中国即将开展的业务及战略发展表达了意见。

  荷银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尧在思称,尽管荷银总部设于阿姆斯特丹,但荷银亦扎根于亚洲,在亚洲区内服务超过180年,历史悠久。预期亚洲区,特别是中国将会对荷银的整体业务发展有重大贡献。尧在思曾于去年初订下目标,未来5年内,荷银在亚洲的业务增长将达3倍,成为亚洲五大银行之一。“荷银在亚洲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是我们对本地市场有透彻的了解,并致力于提供完善的本地化服务,以高质量、高效率的运作模式满足本地客户的需求。今后将积极拓展中国的业务网络,为更多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尧在思表示。

  荷银亚洲区副主席暨大中华区主席邱致中也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充满机遇,中国金融市场的全面开放指日可待。因此,中国市场一直是荷银发展战略的重点之一,荷银中国的成立为中国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荷银中国将秉承荷兰银行全球资源及值得信赖的专业金融服务经验,为更多中国客户提供更为全面和优质的服务。

  据悉,在过去短短一年中,荷银分别在成都和重庆设立了分行,并在上海、北京、深圳增设五个梵高贵宾理财服务网点。员工总数增加到1000多人,体现了荷银在中国业务发展的积极部署和坚定信心。

  荷银董事局委员彼罗·欧维马斯表示,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是荷银在华104年历史的重要里程碑。荷银中国要想取得更大的商业成就,不仅需要发展荷银本身,更须发展社区网络,同时加强对社会的贡献。

  据悉,荷银赞助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风险管理课程,旨在提高对风险危机管理问题的关注和重视,并提升本地银行和金融业界的风险管理教育质量和风险管理能力。此外,荷银还是自然保护协会“中国自然保护行动项目”的创办人及赞助商。

  荷银基金会在华推行扶贫计划

  荷银的社区投资部荷兰银行基金会最近与中国著名的非政府组织“国际美慈组织”合作,在中国推行一项扶贫计划。该项目是基金会经过审慎筛选后,从多个项目中挑选出来,相信该项目可以带来系统性的变革,并能实践荷银为协助社会和经济发展消除障碍的金融机构使命。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展开,旨在协助农村14至18岁的年轻人装备谋生技能,使他们能帮助家庭脱离贫穷。该项目预计在初期可使300个家庭受惠。

  据了解,荷银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是荷银社区投资计划的新增项目,专注于利用作为财务机构的核心实力协助社会脱贫,每年荷银为这个项目投资500万欧元。除了提供资金支持,基金会还会利用其专业知识为挑选的合作项目提供附加值,例如作出项目结构优化以取得最理想的成果、降低风险,并派出员工提供人员支持等。

编辑 赵国栋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