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手机相关  >  选购
关键词:

索爱诺基亚高中低各档次手机对比推荐[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6 14:21
  前言:在手机厂商中,可以说索爱和诺基亚都是两个不大不小的奇迹,诺基亚凭借自身不断的发展, 能长时间的占据手机厂商龙头老大的位置,这是一个奇迹;索尼爱立信在经过业务整合之后,能在短短5 年之内,做到手机厂商老四的位置,这也是一个奇迹。可以这么看,诺基亚就是手机中的帝王,高高在上 ,不可一世;而索爱更像一匹黑马,干劲十足,敢打敢拼,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而且正一步一步的 继续前进。

  诺基亚经过多年的耕耘,产品线非常完善,高、中、低端都有相当强悍的机型,而且其在智能手 机领域所占份额是相当高的,塞班操作系统也是目前最受消费者喜欢以及软件支持率最高的系统。而索爱 偏爱都年轻时尚路线,其音乐手机和拍照手机在年轻消费者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而且其手机的设计非常 时尚,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极高的人气。两者都是目前手机领域里的奇葩, 相信他们的碰撞将产生耀眼的火花。

索尼爱立信 K850i VS 诺基亚 N95

  在高端手机市场中,诺基亚目前无疑是占有一定的优势,无论是N系列或者是E系列的高端手机都 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它所推出的N系列手机被誉为“多媒体娱乐终端”,足见其功力之雄厚。而索爱在 音乐及拍照手机领域也是底蕴十足,推出的高端机型在各自领域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索尼爱立信 K850i 

  索爱K850c是索爱最新的拍照王,它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已经处于目前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它配备了 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加入防抖功能,这样一来在成像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在辅助功能方面该机也是一如既往的专业:氙气闪光灯、对焦辅助灯、BestPic优拍功能等都一一出现, 相信如此强大的镜头与辅助功能的结合目前也只能在索爱的拍照手机中可以见到。


k850c功能全面

  诺基亚N95同样是目前名副其实的N系列机皇,拥有目前最为高端的功能搭配。500万像素的卡尔· 蔡司认证镜头是该机的亮点功能之一,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该摄像头可谓“威力十足”,但在弱光环境 下就不如索爱拍照手机了。但该机的其他功能非常强大,千万色的顶级屏幕、塞班S60最新平台、内置GPS 导航系统等等足以让其竞争对手汗颜,强劲的多媒体能力也是N系列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因素之一。

诺基亚 N95 

  虽然都是两厂商各自的机皇,但明显可以看出不同,索爱K850c在拍照功能上做到了极至,是目前 不可多得的超强拍照手机之一。而诺基亚N95携全面且完善的功能出现在市场中,其实力足以傲视群雄( 当然其价格也傲视群雄),两者相比较可以得出,索爱K850c更专业,是拍照手机爱好者必然的选择,而 诺基亚N95各项功能全面,价格高昂,注定就只能是有钱人或者是追求手机极致功能的消费者的玩物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智能手机必需要具备的几类软件推荐
夏天就“好色”一点 9款彩色手机随你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