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管家婆CRM助IT商家掘取“第二桶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6 13:03

  近日,硅谷动力记者了解到,管家婆CRM独立运作以来,在全国启动了26站以“女娲补天”计划为主题的大型培训和研讨会议,在全国300多家硬件商家和软件渠道商成功应用的推动下,大量硬件商家和软件渠道纷纷开始购买自己使用。凭借着产品领先的优势以及针对渠道良好的盈利模式,管家婆CRM软件更是成为了中小企业的“第二桶金”。

  产品优势突出

  中小企业预算紧缺,而且资源有限,对CRM产品的需求与大企业明显不一样。中小企业对成本的要求更严格,难以承担过长的时间成本,有一些企业希望CRM方案有直觉式开箱即用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冗长的最终用户培训工作。作为中小企业CRM的意见领袖,管家婆CRM不仅关注到了这一需求,并做到了先人一步,其率先将CRM软件的实施时间缩短到7工时,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搭建CRM系统。

  为了满足中小企业多层次的需求,管家婆CRM在拥有中端版和高端版后,近期又推出了普及版,不仅保证中小企业能买得起,同时又能满足企业用户最迫切的基本需求。通过CRM普及版的实施在企业中树立“以客户为主线”的管理理念,实现“以客户为主线”的信息整合,这是企业必须要迈出的第一步。

  简单易用,在乎客户的投入产出回报。任我行管家婆CRM经过多年经验的积累,在提供专业品质的同时仍然保持非常易用的传统,随时体现出产品的易用性设计。而管家婆CRM软件设计了一套培训模式,让用户容易学。其良好的盈利模式,已被1000多家渠道成功运用。同时任我行在中小企业管理软件的持续领先优势,在CRM软件产品上也完全得以继承,管家婆CRM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以客户为主线,以营销系统为核心,涉及企业全方位资源管理的运营管理平台。

  盈利来源于管理

  优秀的管家婆CRM产品不是简单的计算机技术的累积,而应该是客户管理经验的累积。任我行公司基于“运营管理,有效实用”的原则,在业界最早推出针对中小企业市场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任我行管家婆CRM产品。最新发布的管家婆CRM产品不是一个凭空想象的一个新产品,而是秉承了多年来任我行中小企业客户的成功经验,秉承任我行协同CRM“让管理更简单”的设计理念,从实现中小企业全面的营销管理需求出发,旨在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营销管理思想帮助中小企业全面提高业务管理的综合能力。

  如何提高中小企业的综合能力?管家婆CRM在客户管理部分强化了对客户的结构化管理、网状管理。结构化管理能够把企业离散的客户资料、销售过程及服务的全部信息串起来,让客户信息一目了然;网状管理则让企业掌握客户的组织关系网,从任何一个结点进去都能提出整个关系网。

  其次,管家婆CRM也在销售团队管理部分,对任务、计划、执行、评估等内容,软件通过流程来封装这些集成应用;对销售过程实行量化管理,强调完善的系统性和流程性,把客户销售过程中不同的阶段用一个数字或百分比来替代,着重提升了执行力,并在实用性与易用性间找到了平衡。

  完善的渠道保证客户利益

  作为国内CRM行业领导者,管家婆CRM的渠道规模大,也较为完善。管家婆CRM希望将其合作伙伴打造成为一个集管理、销售和软件实施于一体的“顾问型销售团队”。管家婆CRM总经理杨波介绍,在打造渠道凝聚力方面,管家婆CRM有自己的心得:“第一,我们不局限于现有渠道,我们主要是去培养潜在渠道,所以不存在所谓与其他厂商争夺渠道的问题;第二,管家婆CRM靠两点去吸引渠道商:一是多年来管家婆CRM ‘有利、有助、有情、有制’的形象让代理商感觉可与管家婆CRM共成长;二是管家婆CRM在培养代理、文化传播上的高度让同行业不可复制。”

  在渠道培训计划中,管家婆CRM将在每个区选定一家条件良好、有发展潜力的代理商,对其进行企业方向、员工招聘、团队结构、薪酬制度、以及营销思路、销售第一个单子等各方面的培训。

  管家婆CRM助IT商家赚取“第二桶金”

  管家婆CRM倡导“以客户为主线、以销售团队管理为核心、涉及企业全方位的资源管理的”企业运营管理定位。这一产品定位得到了市场和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而任我行软件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从业态度,将有助于帮助国内中小企业重新认识CRM,引领中小企业走上健康发展之路。在优势的产品,优秀的渠道团队和良好的培训机制以及众多成功使用者的案例事实的帮助下,中小企业必然能够从管家婆CRM“身上”赚取“第二桶金”。

【责任编辑 丁宏波】

编辑 赵国栋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