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梦幻闪烁 索爱镜面新款SO704i绚丽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5 10:23

  借助Style-Up面板的多种色彩变化和独特的隐藏式LED灯饰功能,索爱推出的时尚手机向来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继发布具备香味功能的SO703i手机之后,索爱日前又与运营商NTT DoCoMo合作推出了以“梦幻闪烁”Dreamy Twinkle为特色的704i系列新款手机SO704i,并通过9种Style-Up多彩的变化及不对称设计的隐藏式LED灯饰设计,绚丽呈现了独有的时尚魅力。

  从手机的外形上来看,这次问世的SO704i与索爱春天发布的香味手机SO703i非常的相似,也采用了镜面外观设计,在平常状态下LED灯会隐藏在手机面板之下,惟有来电或是邮件到达时才会点亮。由于采用了不对称设计,加上Style-Up面板提供多种色彩及图案显示,因此在LED灯饰的点缀之下,SO704i设计上强调的“梦幻闪烁”理念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而作为SO703i的继任者,这款手机在相应功能方面并没有做太多的改进。除了在手机按键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一些不太明显的改进之外,手机所拥有的2.7英寸WideQVGA(240×432像素)分辨率26万色液晶屏幕不仅支持16:9显示模式和240×432像素的高分辨率。而且也内置了RealityMax引擎,并且通过更新的画质补正引擎让画面效果拥有更高的对比度。

  由于属于704i系列中档产品,因此索爱SO704i配备的是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并可借助11万像素的CMOS副镜头实现双向视频通话功能。除了支持AAC音乐播放功能之外,这款手机在存储卡的使用上也如其前辈一样摈弃了记忆棒和M2存储卡,而是采用更被广泛使用的micro-SD存储卡,但内置式的设计需要拆卸电池后才能更换。

  索爱SO704i还拥有一个1.1英寸128×36像素的单色EL外屏,支持WCDMA网络并内置了2.0版本的FeliCa功能,具备电子钱包和小额度支付功能。令人意外的是,虽然采用了2.7英寸的大屏幕。但这款手机的体积却并不臃肿和庞大。其机身尺寸大小为105×47×18.7mm,重量约105g。手机的待机时间在静止的状态下约600小时,移动时约45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则为160分钟及90分钟的视频通话时间。

  索爱S704拥有PINK×BUTTERFLY,SILVER×SHINE,PURPLE×STAR三种颜色可选。而Style-Up面板则提供了多达BUTTERFLY,SHINE,STAR,ANGEL HEART,TWINKLE FAIRY,ROYAL MIRROR,BLUE SEA,GOLDEN MOON,FANTASY SKY等9种不同款式和色彩,为“时尚一族”提供更多符合个性的多样化选择。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复古图标就是外屏 索尼爱立信Z320图赏[图]
Walkman音乐风暴 索爱四款新机正式上市[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