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台式机  >  新品
关键词:

自己决定世界的样子 解读Joyhub四款个性电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4 22:16

  超女们忙着在娱乐圈开疆拓土,新年度的选秀活动又接踵而至,一次次向我们宣告,这是一个标榜个性的时代。每个人都在特定舞台上演绎自己的人生,无论是成为杂志封面主角的星光闪耀,还是在自己的轨迹上过着平凡日子,总之,自己决定世界的样子。引领时尚个性潮流的BenQ Joyhub,夏日唱响“YOU就是主角,个性就是美”的火热宣言,江南、NASA、雅典、慕尼黑,四款电脑带来对生活方式的个性化解读。

  多彩梦想我要我快乐—— Joyhub江南

  Amy喜欢在博客空间写下心情故事,再把大头贴或自拍照贴在相册。天真烂漫的她总希望不要长大,小屋装扮成粉红色,成堆的HELLO KITTY、韩国娃娃都是她的心爱宝贝,而电脑就像一位漂亮又有趣的闺中密友,陪她听音乐,上网聊天,与她分享网络带来的独特体验。温柔妩媚的粉色外观,如江南女子般温婉多情,看到的第一眼,Amy就已经深深恋上了,Joyhub江南。

Joyhub江南

  Joyhub江南,为这些外表时尚可爱、内心温婉细腻的女孩编织了一个粉红甜美的梦,借助玲珑小巧的体态与绚丽多姿的色彩营造满屋浪漫。小Q机箱曾获iF中国设计大奖的肯定,面板上“Q”按键让平面机箱顿时有了生动活泼的立体表情。新颖的是,Joyhub江南搭配同样粉色主题的“便当盒”,美观且实用,贴心照顾着Amy的心情:将日常使用的各种接口集中至桌面,Amy在书桌上轻易完成想要的数码连接;内置2.1音箱,可以不开机就播放U盘或MP3里存储的音乐,还有FM功能;内置MIC,无需带上笨重的耳麦,语音聊天轻松方便。

  秀外慧中的Joyhub江南,搭配19吋16:10宽屏液晶显示器,5ms极速响应时间,呈现流畅鲜活画质。而BenQ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X架构键盘与精致小巧的鼠标,均带给Amy体贴舒适的使用感受。

  探索无限我要我张扬—— Joyhub NASA

  在电子游戏中挥斥方遒,在Hip-Hop、街舞中尽现洒脱帅气,这样一群在校园中自由穿梭的E族,青春、活力、张扬的80后,既可以专心致志地在电脑前编写程序,又可以和伙伴酣畅淋漓地来一场火拼,享受快乐简单、充满乐趣的数字生活。要在极品飞车中狂飙尽兴,自然少不了一款极具战斗力的台式电脑——BenQ Joyhub NASA。

Joyhub NASA

  Joyhub NASA拥有酷炫金属拉丝银外观,小巧玲珑的机箱曾获iF中国设计大奖。NASA搭载领先的24吋、19吋大屏液晶显示器,16:10宽屏设计,强大视觉冲击传递着力度、速度与爆发力;采用Senseye+game显彩2代技术,提供两种特设游戏模式(竞速/动作),还能针对不同色彩信号进行独立调整,让暗部细节清晰、色彩鲜活;2毫秒灰阶响应时间,有效消除残影,让你享受生动流畅的感觉。NASA部分机型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带来双倍动力:无论是在喧嚣的城市街道呼啸而过,在灿烂的星空下一路飞驰,还是在崎岖的山路弯道漂移,都能在视觉上尽享速度与激情。此外,X架构人体工学键盘,贴合人手曲线的鼠标,助你更游刃有余。

  知性典雅我要我幸福—— Joyhub雅典

  身在职场的Lisa不化浓妆、不穿花裙、工作起来条理清晰,内心却也温柔细腻,自有一份对生活的坚持。以家中的布置为例,简洁大方、优雅素净:纯白色墙纸,浅米色地板,精简而洁净的空间,淡淡的青草香弥漫,让人逃脱烦恼,心生宁静。Lisa喜欢BenQ Joyhub雅典,不仅因为它典雅的外表,还因为它的简单和人性,功能强大的便当设计——就象外表柔美,工作中独当一面的Lisa。

Joyhub雅典

  Joyhub雅典,纯白色外观配以钢琴镜面材质,如白玫瑰般温婉雅致。简洁的线条,温暖的形态,一切恬淡而又和谐地组合在一起。坐在Joyhub雅典电脑前,静静地听着德彪西的《月光》,编织着内心里绵绵的憧憬。视觉上,19吋大屏液晶显示器,呈现清晰细腻、亮丽鲜活的影像效果。它同样具创新性“便当”功能,将常用接口从主机中分离,所有操作都能在桌面完成。X架构人体工学键盘,静音设计,琴键触感,让人体验手指跳舞的乐趣。健康防辐射机箱,硬盘抗震设计,可令数据安枕无忧。雅典让懂得关爱自己、享受生活的你,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优雅的气质。

  资讯者生存我要我成功—— Joyhub慕尼黑

  沉醉的心情,只为二十年陈的干红,只为猫王的怀旧悠扬。钟爱德系风格,书房里永远井然有序,米色、灰色、白色主调优雅温和而又不失庄重。电脑,当然承接了这种低调的优雅,银色的外壳,品味体现于每个细节的处理,于简洁中流露出奢华的质感。书房,是自我的天地,可以上网关注金融资讯,可以听音乐品红酒,可以随时收看喜欢的电视节目,因为,他选择了BenQ Joyhub慕尼黑。

Joyhub慕尼黑

  Joyhub慕尼黑专给注重功能与品质,平衡外显与内敛的你而准备,拥有彰显德式风范的硬朗外观,干净利落的线条将简洁发挥到极致。Joyhub慕尼黑具电脑、电视二合一功能,工作娱乐二者兼顾。搭载BenQ桌面液晶电视“Q频道”VP1901,屏幕可适度调整角度,方便观看;搭配HDMI接口,呈现细腻、纯净、生动的影像品质;精巧的BenQ频道遥控器,终于可以不用跟大家争夺电视遥控器,痛痛快快选择自己的频道。

  新数字时代已来临,“YOU”才是最闪亮的主角。BenQ Joyhub坚持从消费者的生活形态出发,为年轻的新世代提供个性化的电脑,将生活美学与使用乐趣融入产品、带入生活。今夏,BenQ邀你见证Joyhub“个性就是美”的火热宣言!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