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优乐网将打折进行到底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4 16:28

  -本报记者修荣腾

  7月,一场夏季风暴陡地掀起,而这场风暴的幕后制造者就是国内最大的消费打折网站优乐网CEO洪军。届时,一批知名的餐饮聚会场馆,包括真锅咖啡、上岛咖啡、便宜坊、今佳膳大食堂等京沪特色店,将整月为喜欢吃喝玩乐的朋友提供低至五折的超值优惠。

  洪军所领导的优乐网发起的“天天五折”活动,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使众多高档场所可以为普通老百姓“芝麻开门”,已俨然成为一个服务大众的品牌。

  产业链上的“竹签”

  对于消费市场而言,打造一个专业的打折信息、商家促销的平台,将各种优势资源整合,聚合最新的商场打折信息、品牌折扣、新品介绍等资讯,搭建起一道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是十分必要的。

  有着十年IT从业经历的洪军认为,现在的消费市场和十年前的IT市场一样,处于一个产品极大丰富、快速膨胀和繁荣的上升时期,都需要成熟的资讯信息。今天的消费者购买欲空前高涨,更加需要一些指导性的资讯服务信息,这与96、97年对IT信息的需求如出一辙。优乐网这种“覆盖不同领域、不同商家、完全靠信息的提供和商家的加盟获取收益”的经济模式刚刚出现,便受到了网民的狂热追捧。“社会经济的发展促使了我们这类中间机构的诞生,而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串起打折经济产业链条的‘竹签’。”洪军这样评价自己的新事业。

  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博导陈维指出,消费者对于打折信息的寻求本来是漫无边际的,现在集中到一个网站上,创意非常好,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和盈利点。

  为大众消费者服务

  把实惠带给消费者,让大众消费者可以以更低廉的价格经常光临高档餐厅、品尝人间,享受高档的服务和品质,这是“天天五折”活动的初衷,也是贯穿优乐网营销活动的理念。

  洪军清楚地认识到,在新的领域从事资讯服务,最重要的就是架构一套成熟的服务体系,通过优质服务来留住消费者和商家。这时,洪军此前构筑的IT资讯的体系和经验发挥了很大作用,在流程上,优乐网设置了三道服务。

  第一重服务是“调查人员”主动出击,到市场上寻找优质商户,将生意较好的商家登记在册;第二重服务是“商务代表”前往同商家负责人沟通,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将详细资料汇总;第三重服务是“客服人员”核实情况,这其中最重要的是核实商家对顾客的诚信和服务情况,其次需要核实的还包括产品的、消费环境和用户的口碑等。

  洪军表示,基于优乐网提供给商户的三重服务,实际上保护了今天消费者在日常消费中的三大权利:选择权、知晓优惠价格权、享受优质服务权。同时,优乐网通过将高品位商家与高消费群体对接,无疑是为白领人士提供方便实惠的绿色消费通道。

  “优乐”扩张加速度

  优乐网提倡全新的时尚消费模式,消费者成为优乐会员之后,随身携带一张“优乐卡”,或仅凭手机号码,即可以到全国各地的优乐商户享受消费打折优惠。据悉,在上海、北京,“优乐卡”已经开始成为白领热捧的日常消费生活的“必备之品”。

  2007年3月,优乐网宣布与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合作。银联在上海的POS机将为优乐会员卡提供身份识别与积分记录。此举意味着优乐网个人会员将在遍布上海的几千家优乐商户消费时,只需出示优乐卡,通过POS机刷卡确认其会员身份后,就可享受折扣优惠并累计会员积分。

  4月,优乐网宣布与中国光大银行正式合作,合作后优乐网可为各地光大银行的持卡人提供优质的消费打折服务,即凡光大银行持卡人只要在优乐网商户进行消费即可享受打折优惠待遇。

  “优质服务+海量信息”的形式让优乐网超出想象地获得了阶段性成功。据洪军介绍,目前优乐网用户数达到120万,签约商户数超过5000家,涵盖餐饮、休闲、生活等行业。

  对于未来,洪军透露,目前公司业务重心是加强开发优质签约商户,计划在年底前拓展至36个城市,数量达到30000家。洪军预计在2-3年的时间内,拥有“优乐”标记的商户将遍布中国的大街小巷。

编辑 赵国栋 通信信息报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