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网络广告先尝后买 嘀铃铃广告登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4 15:49

  与传统广告“十年如一日”的一成不变不同,网络广告倒是不乏推陈出新举措。

  “来电付费”是网络广告最近亮相的新模式。

  与传统网络广告按展示和点击付费模式不同,嘀铃铃来电付费网络广告业务是一种实效付费网络广告。广告商通过向网民提供相关信息引导网民通过打电话去咨询、购买产品或服务,达到广告客户需要的目标。在这过程中,不管是广告被展示还是被点击均不收费,只有等到嘀铃铃广告带来有效咨询电话才收费。

  普林斯顿市场研究公司Kelsy预计,“按来电付费”广告市场2009年将达到40亿美元,其增幅和目前网络广告市场不相上下。

  在此之前,此次推来电付费的龙拓互动今年3月先期推出了名为点睛(Clickeye)的网页嵌入式广告——在内文嵌入广告,不影响阅读,感兴趣再点。相关数据显示,Clickeye的网页嵌入式广告每日流量为2亿次。

  据记者了解,推嘀铃铃广告的具体做法,是通过和点睛文中广告相结合,在网民阅读或到达与广告内容相关信息和网页时,将客户广告信息自动展现在网民所浏览内容周围。点睛网页嵌入式广告浮窗已加入带有嘀铃铃标志的免费广告电话号码和回呼框,网民可以直接拨打免费电话号码咨询,也可采取回呼方式。在后一种方式下,用户只需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即可接到广告主回呼的免费电话。

  网络广告专家指出,来电付费广告其实并不是龙拓互动首创,在美国,此种广告方式已得到了广泛运用,如著名IT厂商戴尔,其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低成本推广方式,在国内外,戴尔投放的广告一直按照来电数进行付费。

  但在国内,来电付费广告还是一种新做法。此种广告模式需要受众真正被打动,并且打了电话后,广告运营商才能赚到广告费,在快速盈利的压力下,不少国内广告运营商并不愿这么搞。

  据了解,嘀铃铃除了可以出现在点睛广告的浮窗,还可以在嘀铃铃网站及其合作网站任意位置以竞价方法发布,客户还可以随时通过管理系统,调整有效电话单价来改变广告信息展示位置。目前嘀铃铃广告联盟可以选择的媒体已包括网易、腾讯、TOM等门户网站在内的2000多家嘀铃铃联盟网络合作媒体。

  “在clickeye上投放嘀铃铃广告,我们看重的是其广告投放的精准性。而在热度传播方面引入的Digg(网络摘录)模式,则是希望互联网用户真正参与到网络广告中来。”龙拓互动CEO苏义表示。

  Digg广告目前颇受欢迎,它是一种动态排名广告榜,告诉网民什么是最热广告,有多少人已经关注了、购买了,吸引别人也去点击。该广告形式采取的是依据来电数和广告价格的加权平均数进行智能推荐的Digg形式。龙拓互动为这种广告形式取名为嘀铃铃热线广告。

  价格方面,嘀铃铃广告起价是每次来电几元钱,相比于百度的竞价排名一般词每点击0.3元的收费要贵一些。

  不过,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在点击付费广告中,大约100个点击能带来3个有效电话,而大约45%的电话可以转化为成交订单。而来自国内最大电话订购公司麦考林的统计也显示,平均每3个咨询电话会带来一个成交订单。

编辑 乔毅 中国经济时报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