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快钱推出金融硬件安全设备快钱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4 10:16

  新浪科技讯7月3日消息,即使设置层层密码,有定期更新的杀毒软件的保护,面对层出不穷的“网银大盗”、“木马程序”,网上支付的安全性依然在老百姓中缺乏公信力。那么有没有一种值得信任,使用户在网上进行电子支付时,真正保证账户安全的保障措施呢?最近,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快钱,推出了国内第一款用于增强账户安全性的硬件设备——“快钱盾”。

  快钱盾的外形小巧,近似于超薄小型计算器,便于随身携带。它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动态密码技术,无须与电脑连接和交互,也无须安装任何第三方插件或驱动,有效避免互联网病毒的侵害。目前,国际上包括汇丰银行、东京三菱银行、美洲银行、荷兰银行等众多著名银行和金融机构向其网上银行用户提供相同的安全保障产品。快钱在国内首家引入这种国际领先的安全保障方式,服务于其超过1600万注册用户。

  在网上操作银行账户或使用第三方支付服务的用户经常会担心密码和账户资金的安全。尽管银行和支付机构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加密方式和防黑客措施,但是面对网络上四处流传的木马攻击用户们还是会时常感到手足无措。有了快钱盾的保护,快钱用户不用再担心密码被盗取的风险。当快钱用户申请使用快钱盾后,网上所有涉及资金对外转移的操作,都必须通过快钱盾验证才能完成。快钱盾用户登录快钱电子支付系统时,首先要输入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同时还要输入快钱盾随机生成的动态密码。快钱盾会每30秒自动生成一个由128位安全加密算法生成的动态密码,这个密码只在很短的时间内有效。即使用户名、密码泄露,没有快钱盾生成的密码,他人也无法对网上账户进行操作,从而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账户的安全性。

  快钱CEO关国光表示,在线支付的安全性一直是电子商务发展的瓶颈。快钱盾可以为个人和商业用户网上支付的安全提供有效保障,大力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为用户创造安全的在线支付环境,使人们对在线支付有全新的认识。

  据悉,快钱已经正式开始推广快钱盾,快钱企业商户将率先享受到快钱盾带来的安全、便利服务。已经率先体验的新蛋财务伍先生说:“快钱盾的功能,就像是一面盾牌,时刻保护着用户网上银行资金安全,拥有这一高科技产品,即使没有专业的互联网防护知识,黑客、假网站、木马病毒等的顾虑可以一一打消。”

  快钱此时推出全新的硬件安全设备——快钱盾,不仅全面保证了客户的信息和资金安全,让商家放心的体验网上交易收付款的方便快捷,而且必将再一次引领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域的产品创新热潮,推动着国内电子支付产业的发展。

  关国光还表示,目前,快钱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已经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如百度、国美、三联家电等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拥有1600万用户,支持互联网、手机和固定电话等多种终端,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在线支付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和更安全的安全保护措施,将快钱打造成中国支付行业的第一品牌。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