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绞杀杂牌军 映泰690G普及版低价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4 08:18

  映泰的TA690G-AM2给超频爱好者们带去了不小的快乐,在不少690G主板超频郁闷之时,映泰的TA690G-AM2异军突起,把闪龙3000+和新双核3600+都可以超到较高的外频,在最新的AMD 690G超频大赛中,竟然可以达到400外频!尽管它降到了699元,与普通DIY集成用户的要求还是显得价格稍高,映泰近日终于推出了针对普通DIY集成用户的690G普及版——映泰A690G-M2,新品零售价为599元。


  映泰A690G-M2与TA690G-AM2一样,采用MicroATX架构,采用映泰普及系列一贯的绿色PCB板加各色彩明快的功能插槽,从外观来看,非常明爽大方。采用了AMD 690G(ATi RS690)北桥和SB600南桥芯片组,支持AMD全系列AM2 Sempron(闪龙),Athlon 64(速龙)及Athlon64 X2双核处理器。


  A690G-M2使用了映泰惯用的成熟稳定的CPU三相供电回路设计,对于低功耗的AM2处理器来说不但保证默认下稳定,超频后也同样游刃有余。在元件选择上,使用了大容量KZG系列电解电容,以确保超频时高电流下的稳定性。使用高品质全密封陶瓷电感线圈确保了电流的纯净,抗电磁干扰能力也大幅加强,而每相回路用足了3个MOS管,组成1+2供电模式,也使得单个MOS分担的热量会小很多,整体提高了稳定性。


  A690G-M2采用MicroATX中不常见的四个内存插槽,绿色和白色相搭配,支持最多4G的533/667/800频率的DDR2内存,加强型内存供电系统同样保证运行时内存的稳定性,插上双条内存便开启了双通道模式,无须任何多余设置十分方便。



  A690G-M2具备一个PCI-E 16X、一个PCI-E 1X和两个PCI扩展槽,完美解决日后的扩展问题。SB600南桥支持4个速度达300M/S的SATAII接口,且支持SATA RAID0,1,0+1,10多种RAID模式,磁盘性能优势明显,同时提供一个IDE和一个FDD接口,多达10个板载USB2.0接口,跳线设计的也很到位。


  与TA690G相比,A690G-M2声网卡配备有所精简,搭载Marrvell 88E8056千兆网卡,提供强悍的千兆网络支持。声效方面采用Realtek ALC662 HD声卡芯片,提供5.1声道声场,试问有几个DIY是在用7.1音箱呢?支持常见的2.1音箱ALC662绰绰有余,设置也更加简单。


  AMD690G芯片组可以支持HDMI和HDCP解码,映泰的A690G-M2板载扩展接口虽未提供HDMI接口,但也提供了DVI输出和HDCP解码,可谓周全,I/O输出端口就省去了HDMI而加入了DVI接口输出,键鼠,声网卡,四个USB2.0口和传统VGA一应俱全。

  目前A690G-M2的新品售价仅为599元,加上映泰主板大厂普通板一向做工扎实,稳定著称,这样的价性比十分舒服,对普通DIY集成用户来说,非常合适!

编辑:赵海涛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