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你闪我也闪 七喜H797手机玩转FLASH!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4 08:18

  大话三国、流氓兔、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FLASH精品已经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FLASH视频并没有消失。无论是最新的歌曲还是搞笑的片断都可以在网络上找到大量的内容。如果你看惯了那几部流行的美剧、或对热门动漫的剧情了如指掌的话,那不妨来让我们心爱的七喜H797来播放FLASH文件吧。怎么,不信?那好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们知道FLASH视频格式在电脑上的后缀是.swf的文件,在电脑上播放自然毫无问题,但对于手机来说,由于硬件上相对落后所以播放的话存在一定的难度,而一些时下的热门MP4更是将FLASH播放支持作为主打的功能。可能有朋友问了,既然手机硬件比较差那是否表示无法播放FLASH呢?其实不然Marcomedia也就是推出FLASH的公司专门为智能手机平台推出了一款支持flash播放的软件,但限于兼容性的问题,目前也并不是完全可以播放随意的swf文件。不过不用担心,通过下面的方法,就可以让我们的七喜H797来播放任意您喜爱的FLASH视频,闲言少叙,下面我们开始正题。

  一、FLASH格式转换成AVI

  既然FLASH文件在手机平台直接播放比较困难,那么我们通过视频转换软件将SWF文件转换成七喜H797支持的3GP和MP4文件就可以了。而一款名为Magic Swf2Avi的软件则可以帮到我们,正如这款软件的名字一样,它可以将SWF文件转换成AVI文件。首先需要下载并安装这款软件,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一路确定即可。


  安装完成后在桌面找到程序的图标后点击运行,这时软件的界面就出现了,首先需要做的自然是文件的添加,点击软件面板上的”add files“按钮后就可以在随后的对话框内找到SWF文件并打开,如果事先将SWF文件都保存在一个目录内的话,也可以通过点击”add foloder“按钮来添加目录,当然如果你是打开浏览器后察看到的视频文件,而视频站点又不提供SWF文件的下载的话,则可以点击”IE cache“来查找当前打开的视频,不过视频要全部收看完一遍后才可以找到。同样对于添加的多个视频如果有不想转换的话,可以可以通过点击”Remove“来移除。


  添加完成后视频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视频转换的设定了,点击软件面板上的“optiones”后开始各种设定。首先是AVI OUTPUT OPTIONS的设定,在顶部设定视频的位深后下面可以选择相应的编码。在“resize”项里可以设定视频的大小,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H797可以支持的视频尺寸为320X240的尺寸,在设定时选择这一尺寸会实现最佳的视频收看效果。设定完成后在“Directory”中可以设定AVI视频输出的路径。


  完成以上设定后就可以进行转换的操作了,点击软件面板上的“convert to avi”后软件就会弹出视频转换的对话框,这时能做的只有耐心的等待了,同时也可以在欣赏一遍视频,在完成第一个进度条后,就开始了速度更快的一个AVI文件生成的过程,这一步骤完成后就可以在事先设定的目录看到转换完成的AVI视频文件了,这时可以在电脑端进行预览测试了,如果无法播放或效果不理想可以尝试更改编码或重新转换。

  二、AVI转MP4

  既然已经将SWF文件转换成几乎被看同通用格式的AVI,那么我们的H797闪光之旅也就完成了一半,如果说之前一半的路程是乘坐了Magic Swf2Avi路公交车的话,那么下面就要换乘Total Video Converter号公交车了。如果想把AVI文件转换成H797可以播放器的MP4或3GP文件的话,则必须要软件Total Video Converter的转换才能实现了,首先自然要安装该软件,相信经常玩视频转换的朋友在电脑里也一定有这样的软件的。


  运行软件并点击软件面板上的”新建任务“,这样在随后的对话框内找到上步操作转换完成的视频文件即可,同样这时的文件添加也可以支持多文件和目录添加的方式,新建了任务后软件回自动弹出转换格式选择的对话框,由于H797和iPod的视频格式兼容,所以我们选择iPod视频格式的相关参数,选择完成后就会出现转换前的参数设置界面了。


  在参设置界面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这里建议选择软件默认的iPod视频的相关选项,因为如果有大量视频的话,可以用H797连接到电视机上收看,这时也可以与好朋友来一起分享FLASH视频,而如果转换的分辨率或视频质量太低的话,那么在电视上收看的效果自然略打折扣。另外如果对视频质量要求更高的朋友,也可以选择iPod转换时的最高品质,不过占用的空间自然会增大,而对于FLASH MTV也可以对音频的转换质量做更高的标准设定。


  结束了参数的设定后接下来要做的也就是H797玩转FLASH的最后一步了,点击软件面板上的执行转换按钮后,就正式开始了AVI视频转换成MP4的过程了,在进度条完成后,软件会自动转入到转换视频保存目录内,还等什么呢,赶快把转换完成后的MP4视频传输到H797上测试吧。

  通过以上的方法我们可以将FLASH视频塞到H797内播放,而由于已经长达几年的FLASH视频的流行,在网络上存在的FLASH视频的数量丝毫不少于常见的视频,无论是回味经典还是最新的歌曲都可以在FLASH站点内找到相应的视频,赶快行动吧,让H797真正的“闪”起来。

编辑:赵海涛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