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新DTX Compact OTDR模块安装光缆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18:29

  [计世网消息]福禄克网络(Fluke Networks)公司再次响应客户的需求,推出与其DTX CableAnalyzer电缆认证分析仪配套的新测试模块DTXCompact OTDR。DTX Compact OTDR是一款全功能的光时域反射仪模块,能够集成于任何DTX CableAnalyzer主机。它为铜缆和光缆测试工具增加了扩展的光缆认证和诊断功能,使得DTX成为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DTX的现有用户可以通过为DTX CableAnalyzer电缆认证分析仪增加DTX Compact OTDR模块,将业务范围拓宽至光缆安装。同时,由于减少了所需专用工具的数量,以及不再需要与专业安装光缆的公司签订承包合同,因此将会大大提高受益。

  “利用福禄克网络公司的新DTX Compact OTDR,我们终于有一款经济实惠的工具来测试和认证混合介质的项目,并且不需要对所有的工作队伍进行重新培训。”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市(Kirkland)的Tec-Works Inc.公司的业务拓展经理Eric Varton说:“这款工具一定会重新定义OTDR对室内光缆的应用,尤其是对于较小的承包商。”

  DTX Compact OTDR可以发射和分析4种波长,对单模和多模光缆进行分析。该扩展(亦被称为“Tier 2”)光缆认证功能完善了DTX CableAnalyzer进行基本(亦被称为“Tier 1”)光缆认证的能力。具有基本和扩展光缆认证能力的DTX CableAnalyzer认证测试仪是唯一一款能够按照所有标准对光缆和铜缆进行认证测试的测试平台。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光缆装置支持客户目前和将来的应用。”美国华盛顿的Skyline Communications公司总裁Tom Jordal说:“利用DTX电缆认证分析仪,我们能够向客户保证其光缆布线系统经过了基本和扩展认证,固若金汤。我们在认证每一个连接器和接头的性能时,我们知道我们的工作满足高质量标准,需要复查的机会少之又少。”

  利用DTX Compact OTDR,熟悉铜缆认证的安装人员能够轻松的学会进行扩展光缆认证。用户看到的是熟悉的DTX界面、测试命令、存储设置和专家诊断。这样就缩短了学习周期,提高了每台DTX的价值。

  DTX CableAnalyzer系列是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电缆认证工具。用户已经体验到了增加新的测试模块来扩展DTX CableAnalyzers用途的好处,包括同轴、跳线、网络服务模块和10 Gb外部串扰套件。新DTX Compact OTDR模块将继续使DTX CableAnalyzer保持定位于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编辑 赵海涛 计世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