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Oracle融合中间件均获评领先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18:29

  甲骨文公司在美国总部宣布,满足3.5万余客户中间件需求的Oracle融合中间件在Gartner公司最新公布的4份跟踪应用基础设施软件市场的Magic Quadrant研究报告中,均被评为领先者。这4份Magic Quadrant研究报告的跟踪领域如下:应用基础设施软件、面向新型服务导向企业应用项目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面向合成应用项目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以及面向后端应用集成项目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

  在“应用基础设施软件Magic Quadrant”中,Gartner写道:“Gartner为应用基础设施软件定义了一个新市场,这类应用基础设施软件是很多产品的融合和重叠,这些产品用来支持应用开发、实施和执行。”另外,“应用基础设施软件包括大部分运行时中间件以及一些应用开发和管理工具,这些工具支持基于服务导向架构的新一代应用、以事件为主导的架构和商务流程管理技术。”

  甲骨文公司服务器技术高级副总裁Thomas Kurian说:“Oracle融合中间件是一个高度集成和全面的产品系列,因此它越来越成为企业服务导向集成的基础。在4份Gartner应用基础设施软件Magic Quadrant研究报告中,甲骨文均被评为领先者表明,Oracle融合中间件能够为广泛的集成项目提供最佳功能,同时能够为企业带来切实的益处。”

  甲骨文是应用基础设施软件领域的领先者

  Gartner写道:“Gartner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Magic Quadrant,2007年第二季度’从整体上分析了应用基础设施软件市场以及供应商的情况,这些供应商的产品可以用在各种类型的项目中。”在这份研究报告中,甲骨文被评为应用基础设施软件领域的领先者。甲骨文提供全面和基于标准的中间件软件系列,其中包括企业应用服务器、业务集成、商业流程管理、身份管理和服务导向架构产品以及开发人员工具。

  在面向新型服务导向企业应用项目的基础设施软件领域,甲骨文是领先者

  Gartner写道,“面向新型服务导向企业应用项目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Magic Quadrant”报告“根据应用基础设施软件的技术属性组成的有关子集对厂商进行了评估,这些子集包括:服务导向架构型应用的建模与设计、面向用户的新型软件的设计和管理以及后端应用组件(服务实施与界面)和工作流。”在这份研究报告中,甲骨文被评为领先者。甲骨文凭借Oracle融合中间件提供最佳的商务流程执行语言引擎、服务导向架构套件、元数据库和商务流程管理功能,有了这些产品和功能,企业就可以更轻松地建立服务导向架构。

  在面向合成应用项目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领域,甲骨文是领先者

  Gartner写道:“尽管合成应用不是一个新事物,但是由于服务导向架构的兴起,合成应用变得越来越引人注目了。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了如下用户需求:用全面的端到端应用基础设施软件支持合成应用的实施。”在题为“面向合成应用项目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Magic Quadrant”研究报告中,甲骨文被评为领先者。甲骨文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支持异构环境的商务流程管理软件、服务导向架构产品以及集成和开发工具。

  在面向后端应用集成项目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领域,甲骨文是领先者

  在“面向后端应用集成项目的应用基础设施软件Magic Quadrant”研究报告中,Gartner写道:“对后端应用集成市场来说,更恰当的做法是,在界面简单或具有中等复杂程度的项目中,用企业服务总线取代集成套件,以提供一个低成本和易用的解决方案。”在这份研究报告中,甲骨文被评为领先者。Oracle融合中间件的服务导向架构套件和企业服务总线产品采用热插拔架构,配有广泛的转接器产品,可帮助企业更轻松地集成异构后端应用。

编辑 赵海涛 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