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艺卓发布面向后勤、交易室用的显示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17:13

  中国,2007年 6月25日–Eizo NanAOCorporation(“EIZO”)推出了20.1英寸FlexScan的S2031W和24.1英寸的FlexScan S2431W显示器,拓宽了FlexScan宽屏LCD显示器产品线。这两款显示器是设计用于例如后勤办公室和交易室之类的商务环境,可提供更大的水平显示空间,更强的亮度和色彩控制,节能特性,以及更流丽的机身设计。


  这两种宽屏显示器使用了最新的垂直对齐(VA)面板技术, 16:10的长宽比(S2031W和S2431W的自然分辨率分别为1680 × 1050和1920 × 1200),在水平方向上比目前商务环境中普遍使用的17、19和21英寸大小的显示器提供更大的工作空间。

  FlexScan S2031W的亮度为300 cd /m2,对比度为900:1;而S2431则分别为450 cd/m2和1000:1。特别在多显示器配置的情况下,这两款显示器提供的高对比度使得在报表中分辨不同色彩的大量数据变得容易。这两种机型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78°。FlexScan S2031W和S2431W的中间色调响应时间分别为8ms和6ms,保证了实时证券数据、新闻、图表的显示不发生重影现象。

  在使用大量显示器工作的情况下,任何能降低耗电量都有助于节约成本。FlexScan S2031和S2431W具有艺卓的BrightRegulator亮度调整功能,可测量办公室的环境光源,并据此调整亮度。由于屏幕总是在理想的亮度水平下工作,因此可以节能,同时也帮助防止眼部疲劳和随之带来的生产力的下降。

  FlexScan S2431W利用艺卓专利的背光传感器也能保持理想的亮度水平。在显示器启动的几分钟内,该传感器可修正一般情况下可能持续最多两小时的亮度波动。另外,该传感器还抵消了电源浪涌的作用,保持稳定的亮度并避面背光劣化。

  OSD菜单中的各种色彩控制选项包括亮度、对比度、伽玛值、饱和度、色调、增益和色彩温度。10-位的伽玛值修正功能可生成超过10亿种色彩的调色板,且可同时显示其中的1670万像素。

  用户可在五种显示模式-文本、图片、电影、自定和sRGB中,选择适用于各种显示内容的设置。从一种模式切换到另一种模式可通过触摸前面板上的单个按钮完成。捆绑的ScreenManagerR Pro for LCD工具软件支持将任何模式指派给自定应用,当应用打开时,屏幕会自动切换到指派模式。1

  为方便用户调整屏幕至适当位置,显示器提供40°倾角、70°转角,并于肖像模式下可旋转90°,屏幕还带有高度调整范围为82mm的支架。连接端口包括一个DVI- I输入(数字/模拟)和一个D-Sub (模拟)输入,以及一个带有两个下行端口的高速USB 2.0集线器。

  隐藏在底部的0.5瓦双扬声器可提供音频功能。该设计使用户能够充分享受音响效果,而外框尺寸可保持最小。如果需要更大的音量,可选配i-SoundL3扬声器。i-Sound L3包含了0.9瓦的双扬声器,可安装在外框底部,直接向用户提供放音功能。

  为了更加有利于交易环境下的配置使用,艺卓设计了FlexScan S2431W显示器,可与其他艺卓显示器配合使用。当FlexScan S2431W与艺卓的21英寸显示器FlexScan S2100(自然分辨率为1600 × 1200)并排放置时,两个显示器可提供相同的水平高度(324mm)和像素密度(每英寸94.07像素)。这就形成了一种审美愉悦的配置,也保证了从一个屏幕看到另一个屏幕时眼部不再紧张,因为文本和图像都以完全相同的大小显示。

  两款机型都符合一些严苛的办公设备标准的要求,包括TCO’03和TUV Rheinland /人体工学。它们还带有EIZO Eco产品2006内部标签,表示符合多个内部要求,例如无铅焊锡和无铬钢板的使用。

  艺卓为这两款机型提供五年的质量和工艺保修期2。艺卓能够提供行业领先的保修期,是因为艺卓显示器是在日本自家工厂制造而不是第三方外协生产。

  1 ScreenManager Pro forLCD只在Microsoft®Windows®2000,XP,和vista操作系统环境下使用,且在显示器和PC之间需要一个USB连接。

  2使用时间需限制在3万小时以内,LCD面板和背光的保修期时间限制为自购买日期起三年。

编辑:赵国栋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