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中国计算机报全新改版 注重专业见解实用导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11:33

  作为我国报道国内外IT产业新闻,汇集各方思想观点为己任的专业媒体——《中国计算机报》6月18日全新改版。

  在22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计算机报》见证了中国IT产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全过程,与之相伴,《中国计算机报》也发展成为产业中举足轻重,立场鲜明的大报。

  22年来,《中国计算机报》坚持与时俱进、实践创新,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不断引进先进的经营理念,不断尝试创新的报道手段,但永远不变的是,《中国计算机报》为读者服务,为产业发展服务的宗旨。

  《中国计算机报》本次全新改版的出发点也正是出于适应中国IT产业蓬勃发展和信息化建设进程不断深入的要求,以及读者对平面媒体深度阅读的诉求,力求在IT专业领域内,追求专业和实用性;在品味上,趋于高端和观点评论;在报道方式上,突出专题化报道和深度剖析;在文风上,力求做到深入浅出、朴实易懂;在信息传递方式上,强调体验分享和与读者、产业的交流互动。即以专业的视角、深度的见解、专题的手法,解决读者在工作中面临的更趋具体、专业和复杂的实际问题,更好地实现两个贴近——贴近读者、贴近产业。

  改版后的《中国计算机报》每周出版《要闻》、《中国信息化》、《技术与产品》、《渠道与市场》和《评测与选型》五本。其中,《要闻》力图以多元的视角、创新的手段报道IT产业变革,洞悉热点事件,研究企业创新,剖析前沿技术,展现多方观点,为读者揭示IT新闻表象背后的市场根源和商业逻辑。

  《中国信息化》立足行业信息化,以专题化的运作方式,针对行业信息化的热点话题展开纵深解析,并结合成功案例,为读者提供切实可行的应用解决方案;服务企业信息化,强调通过与读者共同分享信息化案例的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为读者提供实用有效的智力支持;建立双向互动机制,与广大读者、企业、业界专家和主管领导展开高频次交流,通过观点交锋揭示信息化发展规律。

  《技术与产品》紧跟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动向和发展趋势,通过事件驱动和热点主流产品、关键技术驱动选题,拓展读者视野,为企业产品、技术选型提供参考依据。

  《渠道与市场》强调一切素材来源于市场一线,通过对国内外卖场形态、渠道模式、市场走向最新变化的深度剖析,为读者提供第一手市场资讯和营销知识、为渠道提供丰富供求信息、为卖场提供典型商业案例、为厂商提供广阔战略视野。

  《评测与选型》着眼于企业级读者IT采购需求,依托横向评测,辅以采购渠道、采购技巧、售后服务等信息,回答企业IT采购中“买不买”、“何时买”、“买什么”的三大难题,为读者打造一本专业实用的导购手册。

  改变意味着新的开始,改变也意味着对过去成功经验的传承。改变后的《中国计算机报》将继续矗立产业前沿,为中国IT产业继续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详情请登陆www.ciw.com.cn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