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璀璨光华 三星P318加强黄金纪念版闪耀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10:33

  作为奥运会的长期赞助商,三星向来有为奥运会特别推出纪念版的传统。继不久前在北京隆重启动“无线奥运”战略,并推出三款奥运手机之后,三星日前又高调发布了一款P318+黄金纪念版手机,以经典铭刻辉煌的方式来打动更多追求品位的潮流人士。

  P318+黄金纪念版以过去的P318为基础,通过在机身边缘,导航键边缘,电池后盖等部分进行18K镀金处理让手机显得更加的豪华和尊贵,而电池后盖的中国移动-奥运logo的专版印章,则体现了该机作为奥运纪念版的特别身份,不仅是尊贵身份的显证与宣言,而且也具备特殊的珍藏意义。

  同过去我们熟悉的三星卡片机P318一样,本次亮相的黄金版也拥有8.5毫米的纤薄机身和精美的做工。手机采用了发纹不锈钢电池盖板,拥有独特锁扣设计,贴合细致给人丝丝入扣的精妙感受。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操控舒适度。三星P318+黄金奥运纪念版还拥有两个感应触摸键,并有晶莹白色背光灯。不仅操作便捷而是在视觉上也有很好的效果。

  更为难得的是,在精美外形的背后。这款手机在功能方面也有骄人表现,装载有1.8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持随机墙纸和拨号字体大小、字体颜色及背景颜色等设置,并且为体现奥运纪念版的特别意义,手机还内置有奥运福娃专用墙纸,尽展奥运时尚。除此之外,三星P318+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支持播放MP3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支持3D音效和均衡器效果选择。并且和三星多数手机一样,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功能和拥有音乐后台播放模式,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进行浏览菜单、编辑短信等多项操作。

  三星P318+黄金奥运纪念版还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持4倍数码变焦,10级明亮度调节和3种画质选择(一般/精细/超精细)、白平衡和ISO选项以及多种拍照模式(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并且除了图片编辑器和支持照片蓝牙打印功能之外,这款手机还具精彩视频摄录功能,最高支持352×288分辨率。至于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三星P318+延续前辈的优点。不仅内置80MB机身内存,而且更可以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多。其他方面,三星P318+还拥有电视输出(TV-Out)功能,支持多种中国移动增值业务;支持2小时录音并拥有1000组大容量电话簿,并可分组管理。而其他诸如200条短信存储、SOS信息功能、日历(包括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世界时间/计算器/换算/定时器/秒表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但目前还没有其相关价格,但基于黄金版本纪念版的身份和奥运手机的卖点,估计最终的销售价格将会是一个高位。

  规格参数:

  网络:三频(GSM 900/1800/1900 MHz)

  尺寸:86548.5毫米

  重量:73.6克

  显示屏:320×240像素,26万色TFT彩屏

  铃声:MP3/64和弦

  数码相机(产品/图文章):200万像素

  浏览器6:WAP 2.0

  蓝牙:支持

  MMS :支持

  Java™ :支持

  电子邮件7:POP3/SMTP/IMAP4

  电池:750 mAh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世界第一薄 三星10.6mm滑盖E840新款亮相[图]
三星300万像素AF直板手机E598即将国内发售[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