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赢在“创新”移动联播的制胜之道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2 13:20

  【eNet硅谷动力专稿】创建一个品牌的故事就如海中的无名小岛比比皆是,而要创建一个品牌的传奇却如从海中崛起的珠峰一样屈指可数。移动联播有幸成就了这样的一个品牌传奇,更颇为人道的是,在群雄逐鹿的传媒业界,移动联播传奇的完美演绎还在继续进行中!

  作为传媒领域里的新生巨擘,移动联播诞生于传媒发展的“黄金时代”,是一个具有强烈公益色彩的分众性互动传播平台,一个比纯商业广告媒介更有社会意义的传播平台,一个被消费者认可、广告主关怀备至的服务型平台。自始创以来,一直以人为本,用户至上,针对受众群体的需求,不断地加强完善软硬件的升级和优化,目的就是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内容和完美的形式,在最需要的时候可以准确、快捷地进行各类信息查询。

  作为公益性公共服务平台,移动联播是一项“民心工程”,它以“用户为中心”为最高指导原则,以源于社会,回馈社会为宗旨,满足民众的日常信息服务需求,使广大民众可以免费、快捷的获取与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等信息服务,充分体现了移动联播的社会价值。以至于每每提起移动联播,大家都会公认它是高性能、高品质服务的象征!

  那么移动联播是如何走过了一条飞跃式的创新之路呢?

  移动联播认为目前中国的传媒领域并不缺乏服务,但缺乏服务意识、品质和有效的解决办法,而且这种短缺相当严重!人们因此而怨声载道。人们到底在抱怨什么?在呼唤真诚而非欺骗,细心而非随意,负责而非造作的服务!媒体运作者们也许对此纳闷,如今的受众怎么变得如此挑剔?其实是他们到了该提高自身服务品质的时候了,不要让“弱智服务”再在受众面前招摇!成为传媒市场的最终赢家,拥有无可媲及的强大竞争力,就必须根据受众的需求,提供“真挚的服务”!

  移动联播以独有创新的品牌定位观,另辟蹊径的操作运营方式改变着“游戏规则”,我们可以看到,当对手已经占领市场并按自己的规则发牌时,只有打破规则,“不走寻常路”才能实现市场突破。移动联播经过正反两面的市场调查,再结合自身核心竞争优势与用户需求形成共鸣,高擎“贴心服务”大旗,推出了一揽子提升服务的举措,这些举措开传媒界先河,为服务型传媒平台做出了有力的表率和生动的注解。

  目前移动联播也正投入越来越多的力量把服务品质一升再升,努力成为分众性传媒领域的行业标尺,在服务功能上的研发和创新始终不遗余力,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路线,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人们创造优质、便捷的数字化信息服务愿景。

  我们看到,随着服务的不断优化和升级,越来越庞大的群体成为了移动联播的忠实用户,也正是这么多忠实的用户促使移动联播不断蜕变,不断完善,成就着移动联播一飞冲天的传奇。

  可以说,移动联播赢在了“创新”,其根本原因就在于移动联播已经完全采用了“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指导方针,无论是品牌定位或品牌推广,都是深挖用户需求后的结果。而当把“结果”应用在“起点”之时,那么离必胜的距离也就只有一步之遥!

  移动联播,一个闪亮的名字见证了WTO进入中国后传媒行业一个崭新的历史,也必将用永恒的光芒印证移动联播万众瞩目的明天!

  

【责任编辑戴娜】

编辑 乔毅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