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苹果粉丝iPhone初体验 感觉相当满意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2 13:19

  浑身湿透的一群人,异口同声的说着:I can't believe I just did this。不过这就是iPhone的魔力啊!

美国华尔街这几天最热门的新闻,恐怕就是万众瞩目的iPhone上市。苹果(Apple)股价,自一月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宣布即将推出iPhone以来,足足上扬了40个百分点,这段时间,苹果并没有其它特别的新产品问世,市场对这只划时代的手机的期待由此可见。

"I can't believe I just did this"

不过说实在的,身为一个Mac User,小弟一度因为Jobs说,要全力改良iPhone而不得不推迟Leopard问世的时间感到相当生气,在购买iPhone之前,其实是很想把这笔预算用到新的Macbook身上。不过最终我还是反应出了一个典型苹果爱好者的心态:无法拒绝乔布斯的新玩具。

更何况这只iPhone可是老少咸宜!小弟开卖当天下午,下定决心之后,直奔学校附近的AT&T直营店。老早听说纽约客们已经在第五大道camp out三天了,心想北卡荒凉的小镇应当可以轻松入手,没想到南方老太太抢新玩具也不落人后,也已经有四五十个人在排队了。


  

AT&T专门店外也已经排了不少人了

由于听说每间店的量大约40-50台,忐忑的在队伍中等待着。队伍前后的仁兄们,都是翘班出来,合家前来的也不在少数。正当大家引颈期盼,并谈论着iPhone的种种之际,天公可不作美。

两场大雷雨当场把大伙淋成落汤鸡,全身湿透的我,本来还有一丝犹豫这五百大洋可能要让我吃上一阵子泡面(美国也是买的到康师傅的),这下吃了秤坨铁了心,iPhone不入手绝不回头。浑身湿透的一群人,异口同声的说着:I can't believe I just did this。不过这就是iPhone的魔力啊!


  

下了雨,更坚定了要入手的决心

AT&T一次只让十个人进到店里选购,天气和等待让队伍的焦躁到了最高点(说到排队的焦躁,不得不提一下费城市长,这位老哥他周五也翘了班,排队了十五个小时买了他的iPhone,排队的过程中虽然没有大雨,不过不时还得和指责他翘班的市民争辩吵架。我说费城市民们息息怒,市长有iPhone,效率会更好啦!)

随着店里传来8GB的率先售完,一阵失望之余,只得也祈祷至少4GB可以入手,否则淋这场雨太不划算。(另个题外话是,全国各地的AT&T都不愿意公布各店实际的进货量,想来因为地理因素,各店数量不一,这个周末到底可以卖出几台iPhone,也是这周财经频道的热门焦点之一)


  

什么时候才会轮到我啊

话说终于成功进到店里,许多外围商品如皮套也都上架了。本来我一直都没有使用手机皮套的习惯,不过看了看手上的RAZR上的伤痕,还是随手先带了个皮套。掏出五张富兰克林之后(well,也是可以刷卡啦),iPhone正式入手!

热情的店员还不忘跟每位刚出炉的iPhone使用者,来张热情的合照。“我老婆会杀了我”,前面的老哥跟大家嚷着,不过iPhone在前闪闪发光,又不是柳下惠,谁管的了那么多!(女性同胞OS:谁叫你不是买来送我阿!)


  

终于进到店里了


  

这位热情的店员,难道没看到我买了之后一脸担心的神色吗

编辑:乔毅 CNET科技资讯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