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沱沱网“亮剑”2007青岛CES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2 12:59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国际贸易B2B搜索和增值服务门户——沱沱网,将携其专业的海外网络营销关键词推荐方案亮相青岛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这标志着沱沱网在公布“垂直搜索+增值服务”商业模式之后,全国范围内圈地B2B专业在线服务市场的开始,而其符合海外买家采购习惯的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也成为沱沱网“攻城略地”的重要武器。

  专业的B2B关键词推荐方案

  服务于出口企业的商业搜索多见于通用网页搜索网站和B2B综合门户搜索。B2B垂直搜索引擎,作为后来者,其专业度受到业界的认可。与B2B门户搜索相比,B2B垂直搜索引擎企业产品信息更加详细和丰富;与通用网页搜索引擎相比,B2B垂直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更具相关性、更加体现海外买家采购意愿和习惯。目前,沱沱网在2007青岛CES上展示的在线专业关键词搜索服务已经引入这一概念。

  以B2B英文全网搜索形式出现的沱沱网,搜索结果全面,信息来自多个B2B网站,内容更多元化。“沱沱网关键词分析中心团队由多名经验丰富的外籍关键词分析专家和国内B2B和搜索引擎领域的资深人士组成,充分了解海外买家的搜索与浏览习惯,深悉关键词海外营销技巧,把握中国供应商的海外推广需求。”沱沱网一位销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

  据了解,沱沱网提供专业的关键词方案推荐服务,将根据客户产品出口的国家和地区对关键词进行分组,帮助客户选择并推荐符合该地区与国家买家语言习惯的关键词。同时,将根据客户海外推广产品种类及归属行业不同进行分类,特别是为出口产品线较长、种类较多的企业进行关键词量身定制的不同行业的个性化的关键词推广方案和全程跟踪服务。此外,沱沱网就搜索结果为海外买家提供针对企业综合信息的“全面质量采购”评级体系,为海外买家做出采购决定提供决策依据。

  根据Enquiro公司最新搜索解决方案的调查结果显示,B2B搜索引擎不仅是海外买家首选的搜索工具,同时也是影响购买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多的海外买家在越是接近做出最后购买决定的时候,越是更多的使用专业的搜索引擎。业内人士认为,沱沱网的垂直搜索引擎关键词服务更贴近海外买家采购搜索习惯,专业化B2B垂直搜索平台将成为海外买家采购商品的首选入口。

  专业服务带来B2B差异化变革

  在专业服务模式的探索中,整个B2B领域都在异动,找寻自己的机会。曾有著名机构B2B分析师表示:“B2B服务走向专业,会促进B2B领域商业模式的不断转变。”

  据了解,商品资源网、狼烟网等新兴B2B网站纷纷涉猎垂直搜索。许多B2B网站也在尝试去为海外买家和中国供应商提供更多专业的服务,因为他们知道用户的终极需求将决定企业命运。

  一位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资深采购代表Theresa曾表示,他原来通过网络接触过一些中国公司,发现他们的网站不错,外贸沟通能力也很强,但当实际拜访他们工厂时,企业的工厂规模、工艺流程却不能满足的要求。

  Theresa认为,现在那些B2B门户网站的供应商信息量非常庞大,中国市场的新兴企业又不计其数,对于国际买家来说,没有筛选和增值服务的B2B就毫无意义,“我们的时间成本很高,不可能花大把时间关注海量信息,更不可能全中国每个地方都跑去看,我们更希望B2B服务商能提供更多企业的全面质量信息,包括生产过程记录、进出口记录等等。”

  曾有专家预计,到2010年,B2B领域将会有很多以增值服务为主打形式的B2B专业服务网站出现,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通过自己的网络,为企业用户提供各种信息加工服务。在整合垂直搜索和专业增值服务的基础上,未来将由更多B2B盈利模式出现,其派生的后续技术与服务也将不断完善,同时使整个产业链实现更专业的细化。

  

【责任编辑戴娜】

编辑 赵国栋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