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以“镜”制动——索爱K818c影像手机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2 10:54

 

  北方网消息:继在去年夏天推出K790c和年初推出K550c后,引领影像手机潮流的索尼爱立信于今天向大陆市场推出了全新的Cyber-shot™影像手机K818c。K818c采用全镜面表面和精致的双面设计,并具有尖端的影像技术、独创的优画(照片修复)和优拍功能,主要面向喜欢移动影像的时尚消费群体和追求时尚的精英人士,是供他们随心所欲拍摄高品质图片的一款时尚伴侣。K818c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索尼爱立信在影像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并引领高品质的移动影像生活。

  K818c延续了索尼爱立信经典的双面设计,一面是手机,另一面则是照相机。K818c纤薄的机身(17毫米),配以宝石蓝、沙金白这两种色彩。坚韧耐磨的光滑玻璃表面光可鉴人,可有效减低刮伤,并使得显示更加清晰逼真,同时更带给人凝练深邃、沉稳内敛的感觉,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而炫目金属抛光按键则突显K818c的精致与典雅。

  用户只需将K818c的镜头盖轻轻打开,相机就会被激活,手机屏幕上立刻会出现Cyber-shot™菜单,2.0英寸的屏幕也成为一个超大取景器。与此同时,蓝色的荧光照相快捷键盘提示灯也会立刻亮起,以保证用户在黑暗环境下能够便捷、准确的进行相机的高级设置操作(比如图片尺寸和自拍定时),而不必再导航到整个相机界面,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K818c具有索尼爱立信独创的优画(照片修复)功能,所有光线不佳和对比度不够的图片不用再简单删除了,全新的优画(照片修复)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在拍摄完成后对图片进行调校操作,一键改善和提升图片的亮度和对比度,快速、简单的将照片质量显著提升。如果用户想要拍摄快速移动的画面(比如在体育赛事上),K818c具有的BestPic™(优拍)保证用户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用户只需一次按下快门键,就能在快门按下前获得四张图像,快门按下时获得一张,快门按下后获得四张图像,共获得9张高质量320万像素图片。9张图片都会以图标形式显示,将拍摄时目标物体的运动轨迹清晰的展现出来,而用户也可在其中挑选出一张或者几张图片进行保存,而不必保留所有图片而占据内存空间。

  除了这些极具实用性的设计和功能外,K818c还拥有具备消减红眼功能的氙气闪光灯,以及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出清晰和色彩丰富的图片。而图片稳定功能则可有效避免紧张拍摄时因手抖而出现的图片模糊情况。并且得益于系列互联方式的应用,通过K818c分享图片变得非常方便简洁:借助随机提供的128MB微缩记忆棒(M2™),图片传输可瞬间实现;蓝牙、红外和USB 2.0则让用户可以直接与其他设备分享图片或者连接到个人PC上。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负责人表示:“K818c是一部外型绚酷的Cyber-shot™影像手机,其尖端的Cyber-shot™影像技术和索尼爱立信独创的优拍和优画(照片修复)功能,可以让用户高质量的拍摄快速变换的物体与场景。并且除了影像功能外,K818c的移动办公功能和多媒体功能同样强大,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多种需要。”

  K818c的娱乐功能也同样强大,内置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能够播放常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随机赠送的HPM -62立体声耳机也可让用户尽情欣赏喜欢的音乐而不必担心打扰别人。并且K818c还拥有独具创新的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借助曲目识别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机录制一首不知名的音乐片段,然后通过Gracenote公司的全球音乐数据库获得该首音乐的名称、艺人和专辑等信息。

  K818c具有支持RSS的全功能HTML网页浏览器,为用户带来了高速和图形丰富的因特网使用体验,并且高速的互联特性使得动态下的网页浏览如同在PC上一样简单易用。此外,内置的发音英汉双解词典和情景商务英语,意味着用户可以将K818c变成出色的工作和学习工具,有效的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英文难题,并使自己的英语水平提高。而移动证券功能则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把握市场信息,及时作出反应。

  同时,K818c还随机提供了一张包含有众多软件的光盘,这些随机赠送的软件实用性极佳,是帮用户打理个人生活的好帮手。这些软件包括:能让用户与朋友们即时沟通的聊天工具MSN,供用户随时查询航班、酒店、天气预报等信息的出行易,以及可以让用户在旅行时用Excel表格处理账目,并带回到办公室后用蓝牙或数据线轻松传送到PC上的财务助手。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