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宣布扩充IT共享服务组合 提高服务水平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2 10:05

  【eNet硅谷动力消息】惠普(HP)今天宣布推出新信息技术共享服务,以帮助企业客户将IT作为一项业务来运营。

  新服务组合包括全球惠普实现中心(HP Realization Center)、惠普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QuickPOC解决方案、惠普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和面向Oracle的惠普共享数据库实用程序。

  这些新解决方案具备纵向扩充和缩减能力,提供了更高灵活性,支持增加或转换资源来满足最高业务需求,迅速把握发展机会及降低成本。同时,这些新解决方案扩充了惠普的IT共享服务产品组合,有助于企业客户提高IT服务质量、降低价格、缩短交付时间,从而缩短上市时间、提高经济高效性及在IT和业务之间建立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新服务组合融合了惠普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框架,是惠普适应性基础设施(HP Adaptive Infrastructure)的关键部分,能够支持客户向基于标准的“无人值守”多厂商数据中心(每天24小时全天候远程管理)过渡。

  惠普服务部门咨询与集成高级副总裁Onagh Ash指出:“惠普近期针对700余名欧洲IT总监展开的一项调查表明,采用IT共享服务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新模式与企业文化的融合。惠普IT共享服务采用一种整体方法,能够解决IT共享服务交付模式所涉及到的人员、流程和技术问题。借助于惠普IT共享服务组合,客户能够更加高效地协调IT与业务,取得积极的业务成效。”

  惠普IT共享服务实用程序组合为客户提供了灵活性,客户可以采用灵活的方案在内部构建并运行自己的实用程序,或者对实用程序解决方案进行外包。针对由谁负责管理服务、实用程序位置在哪及谁是一些最宝贵IT资产的实际拥有者这些问题,惠普提供了一系列选择。

  每位客户的共享服务体验都有不同的起点。有些客户选择发起变革,荷兰鹿特丹市就是如此。也有些客户(包括VIPnet)将实用程序解决方案作为规模更大的IT整合项目的一部分来实施,还有一些客户(如DISA)选择惠普产品来管理其实用程序解决方案。

  VIPnet首席技术官Mladen Pejkovic表示:“VIPnet的迅速发展为我们的IT基础设施带来了挑战。很显然,我们的服务与存储环境不能满足未来需求,而且我们的总体拥有成本将变得让人无法承受。通过整合我们的服务器和存储环境,惠普使我们基础设施的性能、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易管理性成功增强。此外,经过此次整合,我们的总体拥有成本有望在未来5年中降低40%。总之,惠普解决方案解决了我们面临的所有主要问题,而且迁移也已经完美无缺地完成。”

  新惠普IT共享服务包括:

  ·惠普实现中心。该中心分布于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日本和美国,能够通过实用程序解决方案展示、研讨会和演示,让拥有全面架构设计、咨询和基础设施服务技能的惠普IT共享服务专家为客户提供实践培训。

  ·惠普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QuickPOC解决方案,面向希望迅速评估实用程序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五天入门级概念验证。

  ·惠普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惠普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是一个模块化的框架,其通过集成化管理和使用追踪提供出色的灵活性,能够让多厂商基础设施实现自动化和虚拟化。每款惠普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都能帮助客户应对主要挑战:系统利用率低、供应时间长和基础设施不灵活。每款惠普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都可以应用于利用率低下的开发与测试环境及关键任务生产环境,从而迅速地大幅提升灵活性、提供集成化管理能力和使用追踪能力。

  ·面向Oracle的惠普共享数据库实用程序。该实用程序以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概念为基础而构建,能够使操作系统及Oraclereg;版本和配置成功实现标准化,在企业需要时迅速地自动提供数据库能力。该实用程序能够通过实现自动化、虚拟化和采用服务级别标准,在企业需要时提供准确的数据库服务,并且仅在企业需要时提供该服务。它能使某个环境中所有服务器、基础设施和许可实现优化利用。

  新的惠普共享基础设施实用程序和面向Oracle的惠普共享数据库实用程序提供不同的标准配置,支持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佳方案。每种标准配置都提供全面的文档、能够支持迅速生成成本效益分析结果的投资回报模式,以及能够帮助客户评估其所需功能级别和其当前状态的成熟度模型。

  惠普IT共享服务组合旨在帮助企业客户改善所有业务领域的IT经济高效性、服务质量和响应能力。IT共享服务旨在对企业范围内通用的IT职能进行整合。实际上,IT充当着内部服务提供者的角色。借助惠普IT共享服务组合,客户能够加快业务与IT之间的协调(包括员工、结构和治理),使企业范围内的IT资源实现优化和合理化,顺利进入业务科技的新时代。所有惠普IT共享服务实用程序都在全球出售。

  

【责任编辑陈志伟】

编辑 赵国栋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