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绝对性价比 超图公版7900GS惊爆789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1 16:01

  虽然DX10是今后主流,但对更注重实用性能的朋友来说,显然现在选择DX10显卡有点“超前”。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只支持到DX9的7900GS还是依然热卖,NVIDIA到目前还没有把这款芯片停产,不过市场上的货也也卖一块少块,更不用说公版产品了,超图将一款DX9性能异常出色的公版7900GS-降龙圣手显卡狂降两百,由原价999元调整到了同类产品最低价的789元,并提供六个月内免费换新、十八个月内免费保修,并且承诺“零等待”的售后服务。这样一来,这款公版显卡的性价比就变的异常出色,性价比除了超越之前也降到799的某非公版品牌之外甚至比某些品牌的7600GT还便宜。


超图7900GS-降龙圣手采用了与GeForce 7900GT相同的P455公版设计,绿色的PCB让人倍感亲切,搭配重新设计的公版散热器。这款显卡基于NVIDIA的G71核心,但与7900GT不同的是,这款7900GS仅拥有20条像素渲染管线和7个顶点着色引擎,但同样具有CineFX 4.0引擎、支持Shader Model 3.0标准、完全符合DirectX9.0C标准。


超图7900GS-降龙圣手虽然采用公版设计风扇,不过由于经过重新定义温控设计,因此在一般使用中发现其比公版7900GS的散热器更安静,即使在全速运行时候都比公版7900GS噪音下降不少。


超图7900GS-降龙圣手供电部分,采用全封闭的电感,整卡采用高品质的三洋SVP铝聚合物电容和Licon电解电容,外加6PIN的外接电源接口,供电部分的稳定性以耐久力勿庸置疑。



超图7900GS-降龙圣手显存部分配备了八颗HY 1.4ns显存,共组成256M/256bit规格,核心和显存频率锁定在500/1450Mhz,远远高于公版的450/1380Mhz。


PCB背面同样布满各种高质量的贴片元件,供电模块配备了专门的ISL6568电压控制芯片,保证向显卡核心和显存提供稳定的电压输出。


超图7900GS-降龙圣手显卡背面有PCB型号的标识信息,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显卡的PCB型号为P455,显卡符合NVIDIA的公版认证。而在显卡的产品标签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显卡的具体型号、显存类型、容量以及接口等各种信息。



SLI接口MIO桥接接口一览,超图7900GS-降龙圣手支持SLI双卡互联,让显卡性能成倍提高。

 


接口部分超图7900GS-降龙圣手使用双DVI的设计,可以输出至两台大尺寸LCD输出目的。 作为后DX9时代的顶级DX9显卡之一,7900GS在多数游戏中表现强于更高价位产品,再结合超图一贯不错的公版品质和核心显存高频率,加上超图全系列产品均将向消费者提供“绿色服务”,六个月内免费换新、十八个月内免费保修,并且承诺“零等待”的售后服务,这款价格为789元的超图7900GS-降龙圣手非常超值,目前该显卡货源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看看。

编辑:乔毅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