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iPhone的NB优点和缺点,以及NB的粉丝评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9 11:35

  iPhone29日晚上六点才能上市,但最近已经有不少媒体人士拿到了真机开始使用了。优点如下:

  优点!可以在PC上和Outlook直接同步日历和联系人,无需通过iTunes重新捣腾一次,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优点!支持高达三种文件格式:通用的PDF、Word的DOC和Excel的XLS。无需转换,可以直接阅读!小缺点:不可以修改。

  优点!电池寿命出乎意料的长,很长很长很长,和苹果自已宣称的差不多一样长。苹果这次说的真的是真的啊,呵呵。

  优点!屏幕上的保护板非常有效,虽然还有指纹收集器的嫌疑,但不用担心把它刮花,也不用担心你的一阳指会太大力。

  优点!内置的Safari浏览器、邮件等软件都相当的好用,非常的好用,十分的好用。而且传说中的Cover Flow也像广告一样又酷又帅。

  优点!屏幕键盘输入还是可以使用的,不过没有黑莓那样灵敏。

  行了,愤青型苹果粉丝请到此为止,以下内容不要看了,呵呵。

  继续悄悄地说一下缺点:

  通话品质一般般。

  没有单键拨号、没有语音拨号、没有电话簿搜寻。

  不支持彩信。

  虽然有虽然有WiFi,但不支持即时聊天工具。

  相机不能用来录影。

  内置的OSX系统需要七百兆的内存才能跑起来。

  不支持剪贴和复制文字。

  不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

  除了内置的那些铃声之外,不能使用其他的铃声。不能使用MP3,不能使用导入的音乐文件。而且苹果公司短时间内没有发售铃声的计划。

  支持Flash,但是浏览器不支持Flash。

  电池只能用三百到四百个充电循环,之后的电量就开始下降。如果你把iPhone寄回苹果公司,他们会帮你免费更换电池。是的,你不能自己换电池。

  没有3G支持,只有EDGE。

  特别附上NB的网友评论:

  用过以后再说比较好。 几年前。很多没有用过IPOD的人,也是大说IPOD的不好,并预计IPOD不可能在中国卖出1万部。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不需要很好,不需要什么完善的功能,不需要什么理由。但看到的人都会喜欢他。 你是评论家,你是IT专家,你可以不喜欢.但你阻止不了你的朋友喜欢,你阻止不了你的女朋友喜欢。你不会想到他们会不考虑自己的经济收入,靠节约饭钱都要去买一部IPOD。这是精英们所理解不了的。 IPHOE会成为一种时尚的东西,功能不完整?缺点很多?笑话,这是时尚完全无视的问题.关键是这么多人看到IPHONE的时候,眼睛里流露出的那种渴望,就足够了。

  当你看到你身边的一个朋友第一次拿出花了很多冤枉钱去买来的IPHONE时,你可以鄙视他,可以自己不以为然.但你没法影响你身边的人用渴望的眼神看到你朋友的IPONE.然后他们自己存钱也去买一个。 哎,我唯一遗憾的是,IPHONE为什么不是我们公司发明的。我们联想公司也算是中国第一大IT公司了,为什么搞不出一个XPHONE来呢?我们这么牛的。

编辑 乔毅 IT爆料馆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