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全国最齐双网双待手机旗舰店亮相成都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9 10:47

  是不是没有想过,能像逛商场一样,优哉游哉地逛逛联通C D M A 手机旗舰店。2007年6月23日,全国第一家、C D M A 双网双待手机最齐全、手机价格最优惠的联通C D M A 旗舰店———“中国联通华盛C D M A 手机旗舰店”正式亮相成都太升路。

  C D M A 双模双待手机最全!

  现在最潮流的手机是什么?你难道没有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使用C D M A 双模双待手机,C D M A 双模双待手机已经在手机中高端消费人群中掀起了新的潮流!

  中国联通华盛C D M A 手机旗舰店直接与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三星、L G 、华为、中兴等十余家手机厂商建立了手机直

  供渠道,这里有百余款C D M A 手机及双网

  双待手机任你随心选择。在专业的手机销

  售顾问的指导下,用户甚至可以直接试用

  真机,直到自己选到满意的手机。消费者在这里购机更是无需货比三家,因为采用厂商直供,这里的C D M A 手机价格比正常零

  售价直接便宜20%。

  此外,中国联通华盛C D M A 手机旗舰店还耗费巨资在二楼打造近500平方米手机维修区,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在这里建立了绿色服务通道,让客户可以享受到快捷的维修服务。

  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旗舰店提供的贴心服务,每一位顾客都可以无限量的畅饮免费的咖啡和果汁。

  购买最新潮的C D M A 手机一定要到中国联通华盛C D M A 手机旗舰店!

  现在买手机还要钱吗?

  中国联通目前向新入网的C D M A 双模双待手机高端用户提供全额手机补贴。用户交纳某款手机机价款的1.8倍预存话费,联通立即向你赠送该款手机,不用掏一分钱机价款即刻可拥有最新,最时尚、功能最强大的C D M A 双模双待手机!另外还可以采用交纳保证金的方式,待打够规定话费后拿回保证金,同样实现手机不要钱!

  今年恰逢C D M A 五周年庆典,在中国联通华盛C D M A 手机旗舰店中准备了品种丰富的C D M A 双模双待机,等你来拿!

  同时为回馈广大用户,成都联通也将拉开C网五周年5000万元大回馈活动的序幕。开业当天,旗舰店提供了两款特价手机。据联通工作人员介绍,用户只需预存280元的话费即可以99元的价格购买华为2600手机;更有每日只限量10台特供的华为2201手机,价格低至了18元!

  同时,成都联通还为参加优惠购机的用户精心准备了资费超便宜且单向收费的新势力20卡优惠套餐:月基本费用20元,赠送300条短信,本地基本通话费0.35元/分钟,本地接听免费;晚上9点至次日早上7点,本地主叫费用更是低至0.2元/分钟。

  来店就送七重大礼!

  据中国联通华盛C D M A 手机旗舰店罗建军总经理介绍,为了庆祝旗舰店开业,除了推出C D M A 手机低价风暴活动外,还为用户准备了七重大礼。一重礼:进店好礼相送!开业当天前进店50名顾客均送高级润唇膏一支(数量有限,送完即止);二重礼:彬彬有“礼”低价过瘾!开业当天前10名购机的顾客均可以获得成都联通赠送精美纪念品一份;三重礼:手机低价低得不可想,只要预存280元话费,200台特价手机几乎“白送”;四重礼:购手机报销打的费,凡是到店购机顾客均报销打的费20元;五重礼:开业当天在旗舰店购机的学生,凭借准考证和学生证每台手机可以抵现金50元;六重礼:D M 单变现金!如客户选购2000元以上的C D M A 手机,可凭D M 单剪角购机优惠50元现金;七重礼:3G生活提前享!在旗舰店中专门设置了C D M A 3G业务体验区,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C D M A 手机的绿色环保、健康无辐射,以及图片、M P 3、M P 4、电影等增值业务终生免费下载。

  中国首家CDMA旗舰店落户太升路

  位于成都太升南路大墙东街天涯商厦一楼的“中国联通华盛CDMA手机旗舰店”,分上下两层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是中国联通目前在西南地区最大的CDMA手机旗舰店。与以往CDMA销售店不同的是,中国联通华盛CDMA手机旗舰店将集手机销售、客户服务、手机维修于一体,采用了全开放服务模式,并设立了手机销售区、业务受理区、用户等候区、手机维修区、CDMA1X新业务体验区、手机辐射体验区等各大功能区,开创四川通信服务多个领先。

  成都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联通华盛CDMA手机旗舰店全力打造科技化、人性化服务平台,构筑体验式的购物环境,为四川通信行业引入新的服务理念和模式。用户在这里不仅能率先体验到联通的先锋科技,更可以感受到开放式的服务环境以及宾至如归的品质服务”。

  C D M A 打造“五星级”品质

  经过五年的发展,C D M A 网络已经打造成为高速、健康、保密性能出众、承载多种数据业务的堪称“五星级”的精品网络,这将是C D M A 献给消费者的五周年大礼。成都联通也将陆续开展一系列C D M A 五周年互动回馈活动。

  五星网络随时随地任畅游

  如今,有了C D M A 网络覆盖广、质量高的硬支撑,C D M A 网络的优势也逐渐凸显,人们也真正体会到C D M A 系统容量更大、通话清晰、高接通率、不掉线、高速上网等优越性能。丰富业务衣食住行都包括

  C D M A 1X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详尽的资讯和服务,满足用户各种各样的信息、娱乐、生活需求:“掌中宽带”让用户实现随时随地用笔记本电脑上网、“手机导航”则一部手机在手就能游遍全国、领先的“手机电视”业务则让手机成为口袋中的电视……C D M A 让用户第一时间进入多彩天地。

  多样终端高中低端全覆盖

  今年,负责联通C D M A 手机集采和销售的联通华盛正加紧新一轮大规模C D M A 手机集采活动,手机覆盖双网双待手机、高中低端全系列产品,今年仅C D M A 手机计划销售就达1000万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的特色产品,提高C D M A 终端的市场竞争力,满足市场需求。

编辑 赵海涛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