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联想发布2007财年ThinkPad笔记本T61/X61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9 10:47

  


联想2007财年ThinkPad笔记本T61/X61发布会现场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9日北京消息:昨日,联想大中华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坚。睿,商务之本"的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首款具有"显示屏防滚架"的14.1英寸宽屏产品ThinkPad T61以及再创高峰电池续航时间超过12个小时的ThinkPad X61系列产品。

  ThinkPad将以强大技术创新、卓越品质及性能捍卫其商务笔记本电脑的王者地位,引领新一代移动计算趋势!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联想中国区笔记本营销总经理仪晓辉、联想中国区Think产品营销总经理王芳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发表精彩演讲。此外,来自美国的联想集团ThinkPad全球产品总监Tom Ribble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ThinkPad全新产品的创新技术。

  技术创新成就王者之尊作为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领域的领导品牌,联想ThinkPad贯以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紧密结合商务用户的应用需求,坚持"为商务优势而创新" ,创造出真正为商务人士所用的经典笔记本电脑。联想ThinkPad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分别瞄准用户在产品坚固性和移动性上的核心需求,在技术上再次实现突破,使商务用户的PC应用体验成为一种享受。

  作为联想ThinkPad的旗舰系列产品,T系列始终定位于高端商务,具有完美的平衡高性能与移动性。联想今天发布的ThinkPad T61,应用联想最新技术创新成果以及行业最新技术,堪称迄今最坚固、最安全、最清凉、最安静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联想ThinkPad T61在坚固性上再创全新境界,为用户提供无可挑剔的坚固性应用体验。在原有"镁质防滚架"的基础上,T61应用具有开创性的"显示屏防滚架" (Top Cover Roll Cage ),首次具有2个"防滚架".这个全新的蜂巢设计的"显示屏防滚架" ,对笔记本电脑的液晶显示屏进行加固,使其获得最大程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同时帮助减小显示屏结构和天线所承受的压力,使其比以前的ThinkPad系统再坚固20%.除此之外,T61上采用的联想最新创新技术成果还包括一个改进的无线设计(UltraConnect II )、一个全新的"猫头鹰式散热系统"等。

  此外,ThinkPad T61系列笔记本电脑的用户还将拥有一支更加高品质、规范化的后勤部队,并体验更加极至完美的顶级服务。为了满足商务人士达到高度工作效率的需求,T61系列笔记本为使用者提供了2小时快修服务,保证用户心爱的笔记本在报修2小时之内,即可得到细致的修缮。而当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需要专业技术人员解答时,T61专有的800 T 系列专线将为他们答疑解惑。

  联想ThinkPad X61系列则以优异的电池生命周期将笔记本的便携性发挥到了极致,为用户提供了更自由移动办公的可能。ThinkPad X61系列通过采用全新的"电池延时技术" (Battery Stretch ),使电池使用寿命延长多达15% ,最长使用时间超过12小时。"电池延时技术"是联想ThinkPad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之一,它能通过在Power Manager Think Vantage Technology软件中选择能够帮助延长其电池寿命的选项,同时以可视方式显示电池寿命设置以使电池寿命达到最大。"电池延时技术"的应用为使用者在商务旅程或在不同的环境转化时,创造绝佳的应用体验。与此同时,ThinkPad X61系列新品除执行GB以太网、"蓝牙"等传统的联网标准外,还能够执行当今最先进的无线标准。

  联想ThinkPad此次推出的两款新产品除了通过采用联想最新技术创新成果,还采用最先进的行业技术,因而在计算性能上大幅提高。联想ThinkPad本次推出的新品首次配置全新的英特尔?迅驰?专业版处理器技术,这是深受用户好评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新一代产品,它为要求严格的商务用户和消费者提供突破性的移动性能和响应速度、更佳的安全性及可管理性。

  联想ThinkPad创领行业发展无疑,以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产品推出为契机,联想ThinkPad将迎来突飞猛进的2007新财年。据联想集团新近发布的2006/2007财报显示,联想的整体营业额和利润都实现增长,笔记本电脑业务继续成为集团营业额的最大来源。在大中华区,联想的个人电脑销量增长优于市场平均增长。其中,联想ThinkPad在产品、渠道及品牌上都取得大幅增长,07财年第一季度ThinkPad预计增长19% ,超额24%完成销售目标,并在重点行业市场保持着绝对的竞争优势。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联想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价值,助力其创新。今天,面对中国用户移动计算需求迅速成长的趋势,联想承诺将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提供更富价值感的产品,与用户共同发展!"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表示:"英特尔和联想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企业采用领先科技。移动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全新的英特尔迅驰?专业处理器技术将会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提升经营灵活性和企业生产力。这将对提升他们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 在消费关注度、市场销量增长率上,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个人电脑市场上新的主宰。联想将抓住历史机遇,凭借联想以及联想ThinkPad两个独立子品牌全面满足市场需求,获得最大发展!"联想中国区笔记本营销总经理仪晓辉特别强调,"联想ThinkPad在联想整体笔记本电脑业务中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除自身发展外,将为提升整个联想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技术创新实力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据介绍,在2007财年,联想ThinkPad将继续强化品牌影响力,继续联想ThinkPad品牌价值的继承和提升,在进一步提高ThinkPad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同时,发展适合中国市场的品牌路线。在市场上,将立足于中高端以及超便携这一优势领域,以用户及产品细分为基础,提升产品本身以及产品运作的竞争力,发力于市场增长比重相对较快的领域,重点覆盖传统的高端客户、中小企业用户以及行业大客户。在渠道方面,联想ThinkPad将贯彻四大核心指导思想,"提高效率,专业分工,突破行业以及渠道下沉" ,具体来说是通过建立分别针对效率型产品和价值型产品的海量营销和战略营销两种渠道体系。

  针对2007年联想ThinkPad的发展,联想中国区Think产品营销总经理王芳信心十足,"作为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领域的领导者,联想ThinkPad始终相信卓越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是我们获得市场成功的基础,最新推出的ThinkPad T61及X61系列新产品证明了我们将继续坚持这一优势,获得在市场上持续成功!"随着联想整体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创新的用户使用价值,联想ThinkPad必将实现自身最大发展,继续引领移动计算行业向前发展,成就无可争议的商务之王!

编辑:赵海涛 ZD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