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4万元买网聊新娘 入洞房发现是男身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9 10:43

  


  6月26日是绥德县田庄镇黄家洼村张某的大喜之日,为迎娶新娘,张家杀猪宰羊耗资4万余元,“鞭炮从山下一直响到半山腰的家里”。然而,当晚11时许,张家人听到一个晴天霹雳——他们张灯结彩娶回的“新娘”竟是一名男子!

  第一幕:网络聊天聊来高个儿新娘

  黄家洼村位于绥德县西南部的群山中,远离公路,信息闭塞。张某家位于一座小山的半山腰,四周再无他人居住,最近的邻居都在小山脚下,距离甚远。

  由于环境影响,22岁的张某上学并不多,但他学会了开汽车,“经常在外给人跑大卡车”。

  一个多月前,张某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名叫“宝贝欣儿”的女网友,两人从此经常网聊,很快便开始网恋。据知情人说,张某原来打算将婚期定于9月13日,但张某在婚前去了一趟吴堡县,并见到了“宝贝欣儿”,便将婚期提前至6月26日。

  张某从吴堡县回来时就带着“宝贝欣儿”。“他说自己叫张欣,也没说是哪里人,反正嘴很甜,一进门就把我们老两口叫爸爸、妈妈。”张某的母亲说:“这个张欣个子很高,至少有1米75,穿条红裙子,长长的头发盘在脑后,脚下蹬着一双鞋跟极细的高跟鞋,说话声音也细细的,只是样子不怎么好看。”

  第二幕:婚前露馅新郎忍辱完婚

  张某父亲是个残疾人,老两口以种地为生,养有一儿三女,张某排行老三。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家境贫寒的两位老人逐渐为儿子的婚事发起愁来。当张某领着高个子张欣出现在老人面前时,老人别提多高兴了,“媳妇虽然丑了点,但儿子是惟一的,一定要好好操办”。于是,他们四处借钱并贷了高利贷,把窑洞粉刷一新,新家具购置了一整套,还买了新摩托车。

  此后张欣一直住在张某家,张某的父亲考虑到儿女结婚是大事,特意告诉张欣,让其邀请父母及亲戚前来参加婚礼。张欣遂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的一个女声告诉张父说,距离太远,就不参加女儿的婚礼了,但商定彩礼是4800元钱,还要给张欣本人4800元置办服装,另外还需要给张欣购买金首饰及手机。

  张家人一一照办,婚礼前杀了一头猪、一只羊,每桌饭上24道菜,大摆三天宴席,邀请一百余人庆祝。婚礼前夜,张欣先行睡下,张某随后进入张欣所住的窑洞,掀开被子一看,发现张欣竟是男的,令人大吃一惊!但张某怕人笑话,所以并未声张,“他打算办完婚礼后,把张欣带出去放走”,张母说。基于这种想法,张某忍气吞声参加了第二天的婚礼。

  第三幕:洞房争执“新娘”原是男儿身

  当热热闹闹的婚礼进行完,亲朋好友陆续散去后,张某才疲惫不堪地进入洞房。此时张欣早已等候多时,他说自己的银行卡不见了,怀疑是张某拿走了,两人随即发生争执,张欣还动手打了张某。

  张某的父母及姐夫等人连忙劝阻,但张欣依然不依不饶,向张某索要银行卡。

  无奈之下,张某才说:“他哪儿是什么新娘子,他是个男人!”此话一出,众人皆惊。张母说自己顾不了许多,上前一把掀起张欣的胸罩,“里边什么都没有,平平的!”

  花大价钱娶回个男人,这让张家人怎么也想不通,而且此人还口口声声要银行卡,无奈之下,张家人深夜打电话报了警。“警察到来后,张欣一下子跪在我面前,抱住我的腿说:‘妈妈,救我!’我的心软了,于是问他,银行卡到底在哪儿?他说自己找到了,张某没拿。”张母说。

  片尾语:警方调查性变态闹纠纷

  “就在我们发现他是男人后,张欣就一直在打电话,我们能听得出来,电话那头是男人的声音。”张父因此怀疑张欣处在一个犯罪团伙里。“我儿子还要结婚,我们独户居住在半山腰,人家来报复怎么办?”出于种种考虑,张家决定放张欣一马,“给了他300元路费,让他走人!”

  随后,张欣被民警带到田庄派出所接受调查。昨日上午,该所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张欣是吴堡县人,自幼爱穿女人衣服,模仿女人姿态,是典型的性变态。经过深入调查,警方认为此次事件是一起“性变态引起的婚姻纠纷,其中没有涉及犯罪,不够立案标准,所以未立案。我们只是对双方进行了引导,辅助他们协调解决问题”。据了解,双方并未领结婚证。

  27日,张欣拿着张家给的300元钱离去,张某也于同一天离家出走,不知去向。张家人一怒之下,把张某和张欣拍的结婚照、婚礼录像等剪碎、烧掉,一个也没留下。就连新房的门也锁了起来,房内家具全部用布盖了起来,家中张贴的“喜”字对联等都全被销毁。

  “我一年才收入两三千元,4万元贷款本息得让我还20年!”张家老两口为此愁眉不展。 (记者王卫平文/图)

  来源:华商报

编辑:赵海涛 人民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