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开启潜能!索尼展出两款α单反原型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9 10:43

  

 2007年6月28日,备受摄影业界瞩目的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简称:China P&E)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单反相机高调亮相,以“α你的力量”为主题对索尼数码单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并首次在中国展出了两台面向中高端用户的数码单反相机机身原型、8款镜头的原型机。同时,索尼也在此次展会中透露了其数码单反产品线的部署策略。这是继2006年6月8日α100面世并受到业界极大关注之后,索尼α数码单反业务又一引人注目的举动。



索尼集团数码影像事业部高级部长胜本彻在发布会上 强大的α系统展出阵容,尤其是两款新品原型机在P&E上的展出,充分表明了索尼在数码单反相机领域深入发展的决心。负责数码单反相机业务的索尼集团数码影像事业部高级部长勝本徹先生在索尼α数码单反相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索尼要进一步巩固在数码单反相机市场中的地位。为此,我们必须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我们现在正在打造α第二轮产品,以此拓展α的阵容。”拓展α的世界:两款机身原型更高品质成像效果 此次P&E上展出的两款新品原型机身,其中的一款机型是针对目前比α100有更高需求的用户――摄影发烧友。通过目前正在开发中的全新影像传感器和Bionz影像处理器,这款新机将能呈现更优异的画质。同样,这款新机具备机身防抖功能,这一功能适用于所有α系统的镜头。



此次P&E 2007展会上展出的两款α单反原型机 另一款机型将是α阵营中的旗舰产品,它能满足专业摄影师对产品的高要求。这一高端产品同样配置全新影像传感器、Bionz影像处理器和机身防抖功能。两款产品在融入新技术的同时,都秉承了索尼一贯追求细节和洞悉用户需求的精神。据悉,两款新品中的一款将于今年底前在全球上市。拓展α的世界:八款镜头原型针对摄影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 除了两款机身原型机,目前在研发中的8款镜头的原型机也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它们包括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超长焦定焦镜头、长焦镜头、长焦定焦镜头、大光圈广角变焦镜头、广角定焦镜头、超长焦变焦镜头、大光圈广角定焦镜头。在2008年3月底之前,索尼计划推出至少5款适合摄影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的镜头,包括:24-70mmF2.8、70-300mmF4.5-5.6、DT18-250mmF3.5-6.3。在这些更强大的可更换镜头群里,我们将有可能再次见到熟悉的、令人激动的“ZEISS”的标志。



卡尔·蔡司公司亚太区的高层Larry Hansen博士作为嘉宾在会上发言 卡尔•蔡司在德系镜头品牌中一向以成像锐利、色彩艳丽、柔和的背景虚化而闻名,是众多摄影人士的“心之所仪”。作为索尼在数码影像领域的亲密合作伙伴,卡尔•蔡司在相机光学领域的专门技术和索尼在数码电子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成为了二者合作的坚实基础。在2006年α100发布之际,卡尔•蔡司就推出了命名为“ZA”的、专门为索尼α卡口设计的三款高性能自动对焦蔡司镜头。而这次在α系统扩容上,卡尔•蔡司又鼎立支持,从而让更多摄友能通过索尼α单反与德国高品质的卡尔•蔡司镜头的结合感受到数码影像的真正魅力所在。α开启数码单反的全部潜能 从α100诞生之日起,索尼就承诺“将通过α创造一个全新的、无限可能的影像世界”,而索尼也用实际行动在不断实践和证明这一点。α100的问世,以千万像素CCD、Bionz影像处理器、机身防抖等配置,确立了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新标准;在α100上市之后,为了让广大摄影爱好者能深入了解和亲身体验索尼α100以及索尼α系统所带来的影像拍摄动力,引导摄友发掘自身拍摄潜能,索尼在全国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及专业人士的巡展、面对面交流活动和摄影比赛。这些活动吸引了广大摄友,尤其得到了对α怀有强烈兴趣的索尼拥趸的热情支持和参与,从刚刚结束的索尼“α旅游随笔”摄影大赛就能充分感受到这一点。从4月27日到6月1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该大赛就获得1500多幅上传作品。在参赛作品中,使用α100拍摄的作品占到了较高的比例。谈到本次大赛,主要评委陈仲元老师和高健生老师都感慨地说“本次比赛上传的作品不乏佳作,往往令人难以取舍”。



索尼α摄影大赛的获奖者上台,与索尼及卡尔·蔡司公司高层合影 在发布至今短短一年的时间,α100的表现也得到了大批摄影名家及专业人士的积极肯定,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更打破了数码单反领域传统的竞争格局,为更多摄影爱好者打开了通向无限可能的数码影像世界的大门,也为摄影器材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正如陈仲元老师在发布会谈到的:“正是因为有了索尼α100这样的产品出现,才有了数码单反大普及的今天。希望索尼α单反有更高级,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出现,不断给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索尼此次展出的两款α单反原型机及8款镜头 α100的推出仅仅是索尼进军数码单反领域的一个开始。不断拓展索尼数码单反的世界,实现“后来者居上,成为数码单反领导厂商”的市场目标,保证“创造新的、无限可能的影像世界”的承诺得以兑现,才是索尼的追求。此次P&E上索尼已经用事实证明:α系统,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富有生命力的系统。而索尼,正在为这个系统注入源源不断的生长动力。

编辑:赵海涛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