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重庆]EE不舍 诺基亚新款手机E70重庆独家到货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22:52

  E60和E61的上市在商务手机中获得很高的评价,E70做为E系列的第3代产品保持了E系列产品一贯的强劲性能,可看作是E60以及E61的功能整合版本。E70内置有WLAN 802.11b/g并支持3G网络、蓝牙、红外等连接功能,它既有E60的1600万色352×416超高像素屏幕以及语音助手软件,也提供了E61特有的QWERTY键盘按键,更在机身上增加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极为全面。现在诺基亚E70这款机器半岛数码报价为2555元。 


诺基亚E70 图库 评测 论坛 购买地点 诺基亚E70的外形设计非常的简约,这款手机采用的就是流行的双翼设计,机身的银色金属光芒也让人感觉非常的高贵。机身的三围达到了117×53×22mm,体积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大的,而127克的体重也是让人感觉分量十足。机身的设计上采用了细腻的磨砂材料,这样带来了不错的手感。手机还采用了独立扬声器设计,这样也使得音乐和铃声的播放的效果更好。


诺基亚E70 图库 评测 论坛 购买地点 双键盘设计是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打开后双手操作也显得非常的方便,不过估计很多朋友还需要适应一下这种新的操作方式。在屏幕配置上,E70采用了1600万色352×416像素超高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似乎不用多说,整个的显示非常出色。手机采用了诺记新的Symbian 9.1 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在使用上也更加具有人性化。而这款手机同时还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操作系统的配合下,可以支持多种拍摄和设置,同时也可以支持视频拍摄。


诺基亚E70 图库 评测 论坛 购买地点 在功能上,似乎不用笔者多说,作为一款智能手机,E70支持常用的办公软件文档的浏览,同时也支持网络电话会议功能。手机同时还配置了GPS软件,搭配诺基亚专用的蓝牙GPS硬件可以实现GPS导航功能。从而也扩展了手机的使用范围。手机内置了60M内存,同时也支持Mini SD卡扩展功能,各种文档和数据的存储是没有问题的。在系统传输上,手机支持蓝牙、红外功能,同时也支持wifi功能,传输功能非常的齐备,性能也是很强大。


诺基亚E70 图库 评测 论坛 购买地点 总体来看,对于诺记智能手机而言,诺基亚E70无疑是一款相当强大的手机产品。无论是外形还是做工,E70绝对也是一款经典机型,如能找到值得信任的商家,现今正是购买的好时机。半岛数码承诺手机硬件七天包换、半年包修,终身免费升级维护软件等一系列超值服务,Pconline重庆站的朋友还将附送由中国移动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参考价格]:诺基亚E70 2555元[商家名称]:重庆半岛数码通讯[联系方式]:杨家坪店:重庆市杨家坪时尚丽人街34号(杨家坪重百对面)

  电话:023-68789399 13983027114

  QQ :273359446

  沙坪坝店:重庆市沙坪坝步行街时代星空12-11(赛博楼上)

  电话:023-65411257 13983027114

  QQ :349350927 [其它机型]:诺基亚 E61 2360元

  诺基亚 E61i 3220元[商家网址]:http://www.cqbandao.com(更多优惠手机敬请登陆)

  

  

  

  

编辑:赵海涛 PConlin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