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浅析华硕5H优势无线网络战略产品布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22:34

  【eNet硅谷动力消息】虽然是2007年5月25日,作为国内无线网络业界的领导厂商华硕才发布了802.11n时代无线网络的新标准——5H•优势无线网络,以及完美诠释该标准的无线路由器WL-500W。但早在2004年出,我们就认识了第一款可以USB供电的无线AP WL-330g;在2006年底就看到了国内第一款可以脱机无线下载网络BT资源的WL-500g.P;在2006年底就见到了802.11g时代速度最快的无线路由器WL-566gM;也在2007年初就看到了传输距离高达850米的企业级无线AP WL-320gE。仔细回忆,甚至利用华硕刚发布的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区考量这些产品,会慢慢发现,其实华硕从进入国内市场发布的第一款产品开始,就已经在逐步布局符合高速率、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投资回报率、高易用性等5高(High)标准的无线产品了。

  多年后不论是谁来总结2003-2006年间国内的无线市场,在产品这一篇章里都绝对不可能没有华硕的两款无线设备WL-330g和WL-530g。

  2004年,华硕WL-330g的出现让无线用户突然明白,原来无线设备也可以通过USB供电,原来无线网络共享并不是只能在家里、办公室、咖啡馆等室内场所,在珠穆朗玛峰、可可西里或者是任意一个野外都可以通过WL-330g搭建一个临时无线网络共享上网。同时,也是这款产品让华硕赋予其无线产品的特色功能EZSetup(简易安装)功能完全面对用户,让任何一个不懂IT的用户也可在几秒钟内自动设置好一个无线网络。同时能当无线AP和无线网卡使用双重性能,便于外出携带使用、USB供电以及较好的性价比让WL-330g成为了无线普及时代最高易用和拥有最高投资回报率的无线产品。至于WL-530g就更不用具体说了,除了具有华硕无线产品的所有特色外,出色的外观设计、拿去参加日本G-Mark设计大奖的荣耀让其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

  “一份努力,一份收获”,很多人在教育小孩、学生、晚辈的时候都会强调这种“一对一”关系。但是,在购买无线IT产品时,每个用户却都希望可以“一对多”,购买一个产品就可以实现自己多方面的应用需求,让自己购买的产品拥有最高的投资回报率。很多用户希望NAT转址功能、DHCP server、档案server、FTP server、打印机分享、UPnP AV server、BT下载,甚至个人化网站服务器(如网络相簿、留言板、个人网站)等功能能由一个小小的路由器来完成,但在华硕WL-500g.P无线路由推出前没有一款产品可以实现用户的这个愿望,WLnot;-500g.P则实现了这一切,成为了真正的多功能服务器,让用户一个投资就得到了多项功能,拥有了最高的投资回报率。

  “如果802.11n标准永远不通过,那企业就必须忍受54M产品老牛拉破车般的速度吗?”2006年底以前,很多无线厂商的销售人员都会碰到某些企业的网管员这样的责问,的确基于802.11g标准的一般产品在速度和信号覆盖范围上难以满足一些中大型企业的需求,让企业一直远离无线网络。但华硕基于240MIMO技术的无线产品WL-566gM的推出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超越有线网络、高达108M的实际传输速度,比一般802.11g产品高了近8倍的信号覆盖范围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让企业网络迅速拥抱了无线。

  相信华硕WL-500W就不用多说了,基于802.11n标准的草案型产品让其在高速率、高安全、高稳定性和高易用性上都可以傲视当前国内无线市场。唯一需要重点提及的是,跟市场上其他厂商推出的基于802.11n标准的产品相比,华硕免费升级到802.11n的独家承诺让其拥有了最高的投资回报率,用户不用担心因为802.11n标准正式通过后的升级换代问题。

  虽然对某些企业来说,是可以用家用的无线路由来搭建无线网络的。但如果真正要让企业进入到无线网络时代,则必须有属于企业自己的无线设备,那就是企业级无线AP,而企业级的无线AP除了具有较高的信号传输速度和信号覆盖范围外,还应该具备企业级的安全措施、企业级的管理模式,正如华硕WL-320gP&WL-320gE。高达850米信号传输范围、强大的远程网络管理功能(简称SNMP,在有线交换机领域应用得非常广泛的一个功能)以及多重SSID及VLAN功能,让WL-320gP&WL-320gE无线AP具有了真正的企业级。

  WL-320gP集成了无线AP、无线网卡、无线信号加强器、桥接器与无线路由器五大功能

  经过近4年的产品布局,使得华硕在2007年推出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成为了必然。我们想知道,在推出5H•优势无线网络标准,华硕还会有怎样的产品推出计划呢?

  

【责任编辑胡滢】

编辑: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