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破解天威连供如何跨越“三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22:34

  目前连供系统良莠不齐,面对新老厂商纷至沓来,我们用户如何擦亮双眼,鉴别珍品,以做出最优价值的选择。如何确立一个理性选择的衡量标准,我们不妨用看似容易做起难的一句传统广告词来体现:“省钱、省心、省力”。

  谁能真正做到这“三省”?环顾四周,当属天威。

  省钱

  天威不是最低价的,但却是省钱的。为什么?一方面,比起原装耗材,连供系统价格普遍较低,这是众所周知的。一台喷墨打印机买下来就是一千多或者几百元,但由于打印量太大,墨盒更换十分频繁,使用贵如血液的原装墨盒,一个月、一年两年下来,即使是最慷慨的老板也会心疼。天威连续供墨供系统能有效地延长墨盒的更换频率,为企业提供一套便捷、完善的打印输出平台。一套天威连续供墨系统的用量相当于15套墨盒的用量,还可多次重复填充、重复利用,大大打印用户节省成本;另一方面,天威连供系统与另色鬼连供系统价格相差不远,比济世墨宝等连供系统要便宜。虽然相比丽彩、易哥、诺昕等连供系统价格稍高,但是在连供中,天威连供稳定性较高保证了后期使用的维护费用极低,从而保证了用户的整个使用过程成本非常低的,这部分隐形成本不易被大家重视,却是非常可观的。另外从性价比角度考察,我们也不难发现,天威连供价格与其高质量高性能相比也是非常合理的。所以据不少用户反映,“用天威的连供系统是非常实惠的”。

  单凭省钱这一项,天威就赢得了一大批广告、影像输出、印刷等大企业用户,因为精打细算的厂商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在账目单:在打印效果接近的前提下,打印耗材成本开支水平较使用连供系统耗费成本高出很多。

  省心

  省钱,是很多通用耗材厂商都能做到的,但是能够省钱并不一定能够赢得客户的“芳心”。到目前为止,人们对“连供”的专业性和技术、质量存在一定的怀疑和偏见。用户本来冲着成本低廉而安装连供系统的,却在日后使用过程中为“收拾不完的烂摊子”烦愁。堵塞打印机头、漏墨等问题连续出现。由于耗材市场鱼龙混杂,市场上“连供”品牌多如牛毛,包括假冒伪劣商品使得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这都成为消费者怀疑连供的理由。

  但是并非所有的连供系统都会出现类似问题,作为连供系统中唯一的专业耗材厂商,天威一直非常强调技术研发,目前已拥有国内外专利数百项。天威多年前已投巨资建立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墨水理化实验室,其生产资源及产品开发管理采用了国际先进的SAP及PLM系统,并将纳米等前沿技术引入核心物料开发。公司下属科技中心有几百名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专利注册、发明总量在同行领先。截止2006年底,国内外的专利注册总数600多件。2006年1月,天威86T墨盒装置获得国家专利最高奖--中国专利金奖,该奖项已获联合国专利组织(WIPO)认可。而在国外,天威产品被ASTM/RIT及多家行业权威机构测评为品质与原装产品相当。目前,“天威”已成为国内市场知名度高、销售量大的专业打印耗材品牌之一。因其品牌效应,让用户对天威产品非常放心。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766852] 北京市 网友:你说,我是这么了? 于2009-08-10 10:48 发表评论:

  兼容耗材真的没有可选择性,质量非常差,建议最好用原装耗材,现在原装耗材也有很多便宜的,像惠普就推出很多款便宜的原装耗材!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