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iPhone尚未上市 新一代产品已呼之欲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22:34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将于本周五正式上市,从初步评测结果来看,iPhone有望大获成功。但是,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一款完美的产品,iPhone也不例外。因此可以预见,为了延续iPhone的成功,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已经在谋划下一代iPhone,也就是iPhone 2.0。

  iPhone是苹果开发的多媒体手机,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6点正式上市,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和AT&T专卖店、以及苹果网站购买这一产品。与传统手机有所不同,iPhone抛弃了键盘,而采用了一个3.5英寸的触摸屏。iPhone最初将有两个版本,其中存储容量为4GB的版本零售价格为499美元,存储容量为8GB的版本零售价格为599美元。AT&T已经同苹果达成协议,未来一段时间将是唯一一家经销iPhone的无线运营商。

  虽然市场反应热烈,但也有一些业内人士指出了iPhone存在的瑕疵,《华尔街日报》的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和《纽约时报》的大卫·普格(David Pogue)更是对iPhone提出了尖锐的批评。iPhone无疑不是一款完美的产品,苹果将在新一代产品中对其进行改进。事实上,有关下一代iPhone的传闻早已尘嚣甚上。甚至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1月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下一代iPhone。传闻未必可信,但苹果将开发iPhone 2.0肯定是事实。那么,iPhone 2.0将做出哪些改进呢?下面这些也许会成为苹果关注的重点。

  支持全球定位系统(GPS)

  普格在评测中称,iPhone本来可以成为一款优秀的导航设备,可惜它并未支持这一功能。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多款支持GPS的手机。考虑到内置了传感器,iPhone在这一领域大有可为。例如,苹果的主要供应商英特尔早已在研究整合GPS和传感器的课题。加入更多谷歌应用

  苹果的另一家合作伙伴谷歌目前正在为iPhone开发新型应用。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早在数周前就率先用上了iPhone。众所周知,谷歌的一个开发团队正在为各种类型的无线设备开发应用,包括即时信息、文字处理、社交网络和图片共享等等,这些应用都可能会出现在iPhone 2.0上。

  支持高速网络

  除Wi-Fi之外,iPhone只支持AT&T的EDGE网络,最大传输速率为100kbps。这是iPhone最为人诟病的地方,一些评测者甚至称,使用iPhone上网的感觉就像是拨号。不过,AT&T已经推出了基于3G技术的BroadbandConnect网络,iPhone 2.0无疑将支持这一新网络。

  更多按键

  iPhone抛弃了传统的手机键盘,而完全依赖于一个3.5英寸的触摸屏。这是一个缺陷,但同时也是一项新功能。一些评测者认为,部分用户可能无法适应苹果的这一设计。此外,那些经常用手机发送电子邮件的用户将会继续使用采用全键盘设计的黑莓。为了改变这一局面,苹果未来也许会在iPhone 2.0中加入某种形式的键盘。

  加入录像功能

  不支持录像功能显然是iPhone的一个漏洞。考虑到苹果拥有第一流的视频编缉软件,该公司无疑更应当在iPhone中加入录像功能。

  产品价格

  iPhone过高的价格饱受批评,iPhone 2.0又会采用何种定价策略呢?(摩尔)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