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Array Networks成中国SSL VPN市场领导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17:48

  硅谷动力消息,Array Networks日前宣布,在全球著名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发布的最新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报告中,Array Networks以37.8%的份额,成为中国SSL VPN市场排名第一的厂商。

  Frost & Sullivan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SSL VPN能够支持基于浏览器的访问,集成端点安全特性,因此它成为了中国远程网络安全访问的首选技术。目前,Array Networks的众多中国客户都在采用这些最新的技术成果,其SSL VPN产品已部署在中国知名的电信和金融行业的网络系统中,在支撑着中国最先进也是最复杂的诸多网络安全访问应用。在Array Networks的客户名单中,不乏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铁通、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这样的国内大型知名企业。

  作为安全访问领域的领先厂商,Array Networks致力于改善资源及应用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响应速度、安全性和访问方便性,从而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构建了全球性能最佳的SSL VPN以及负载均衡解决方案,并第一个应用SSL技术在点对点安全通信的环境中。此外,Array Networks灵活强大的Array SPX系列访问网关让企业和服务供应商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任何一种设备、快速安全的为他们的授权用户提供一切的应用服务。而且,Array Networks还时时处处重视为客户和员工们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实现平滑而无缝的网络安全访问。

  在应用方面,Array Networks一直在努力推进SSL VPN产品线的演进,力求不断满足中国企业面临的挑战,支持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客户和外包业务的安全远程访问和移动连接。Array Networks最新的成果包括最近推出的通用访问控制器(UAC),这种产品结合了关键的VPN和NAC功能,可以提供创新的企业网络智能安全接入和控制。最近,Array Networks还向市场推出了首款站点对站点SSL VPN产品SiteDirect,支持外部用户对特定资源的有限访问。这些创新技术和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Array Networks的市场领先地位,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先进和全面的应用支持。

  Array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耀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SSL VPN厂商,这一排名认可了公司不懈的努力和持久的成功。Array Networks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全球的客户提供最高的性能和最安全的应用访问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我们将继续提供创新的技术和完善的客户服务,支持客户未来的业务增长。”

  

【责任编辑丁宏波】

编辑:赵国栋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