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消暑家电 美的“风神”领风骚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15:43

  硅谷动力消息,随着2007年盛夏的提前到来,风扇类产品的销售最为火爆。

  人气汇集“风神”台 美的新品再掀“冰风暴”

  记者走访了我市几家大型家电卖场,美的“风神”新品无一例外地出现在最醒目的位置,为配合宣传,“风神”系列的展柜不仅装璜得美轮美奂,更是被冠以“风神台”的美名。

  事实证明,“风神台”是各大卖场中名副其实的人气焦点。在我市国美电器卖场记者看到——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六台美的“风神”系列产品已经售出,其中包括两台近千元的高端空调扇产品。在其他卖场情况大同小异,“风神”台前始终聚集着人流,不断有人向销售人员索要有关美的“风神”系列产品的功能介绍资料,签单提货的工作令很多卖场不得不临时增派销售人员。

  据介绍,2007美的“风神”系列共有30款新品,囊括了台地扇、落地扇、转页扇、塔扇、空调扇在内的多种类别,其中又以八款蕴含尖端科技的空调扇系列产品为主打,一场酷暑中的“冰风暴”正在由美的“风神”悄然掀起。

  高开高走,满城尽送“活”空气

  通过咨询美的环境电器相关市场销售人员,记者了解到,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以及科技研发成本的增加,今年美的系列新品的价格普遍上浮了10%左右,然而价格的上调并没有影响“风神”系列的热卖,新品进入市场以来,销售业绩稳步上升,甚至在某些地区突破了2006年的最高日销售额。

  对于目前呈现出的高开高走的可喜态势,该工作人员称主要是因为周密的产品研发工作以及受提前入夏的影响。经过对去年消费心态分析以及市场走向的调研,美的认为简单的消暑纳凉已经不足以满足消费者现代生活的需求,今后风扇产品将更多地承担起家庭空气质量管理的责任,成为都市居民健康生活的得力助手。基于这个理念,美的“风神”系列新品以及A级质量“活”空气标准应蕴而生。光触媒净化杀菌、负离子、抗菌水箱、智能感温、广角送风、动态显示屏,断电保护等等功能成就了美的“风神”系列无可比拟的强大科技优势。加之天公作美,炎热的天气使得大众的“清凉计划”提速,风扇销售原本的预热阶段被缩短甚至是取消,美的“风神”直接迎来了了“红色五月”旺销期。

  目前,在广州、北京、上海、重庆等等全国几十个美的风扇的主要销售网点,“风神”系列都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满城尽享“活”空气指日可待。

  “红色五月”完美谢幕 “黄金六月”旺销好戏升级

  根据权威气象机构的预测,2007年我国将迎来60年以来最炎热的夏季,这也就表明,风扇行业在经历了一个意料之外的“火红五月”销售高峰之后,即将到来的不会是销量滑坡,甚至不是水平发展,而是又一场“黄金六月”的精彩旺销好戏。

  据记者了解,面对这个天赐的机遇,美的风扇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年“风神”系列前所未有地增强了生产力度,预计年度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200万台,这记市场重拳恰恰与这场突如其来的酷暑“不谋而合”。

  对于连续十三年蝉联销量冠军宝座的行业领军品牌,美的风扇经过20多年的大浪淘沙,成就了全球风扇霸主的至尊地位,以产品科技创新为突破,以百姓健康生活为己任,今年美的“风神”系列有望引领整个风扇行业彻底摆脱快速消费小家电的低端定位,用现代科技之风吹散几十年一遇的酷热,续写一个夏日的“清凉神话”。

  【责任编辑丁宏波】

编辑:赵国栋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