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山东]再聚3G焦点! 黑色诺基亚6680爆146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12:11

  3G,即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具有无线传输数据质量高、速率快等特点,现在全球3G系统风起云涌,先后出现WCDMA、CDMA 2000和TD-SCDMA三种制式,其实在中国香港地区,3G通信系统早就已经开始进入实用阶段,支持3G的手机也陆续上市。而对于我国大陆地区,3G的脚步也是越来越近了,所以现在很多朋友都在考虑购买或者换购一台支持3G网络的手机。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诺基亚曾经的3G霸王龙不仅是一台标准的3G机型,而且是诺基亚引以为豪的S60智能手机。目前,黑色限量版的诺基亚6680在山东改版机市场大展身手,其报价相当的吸引人,只要146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可错过哦!诺基亚6680 图库 评测 论坛 购买地点

  

  在智能手机市场中,Symbian系统的S60平台手机一直以来都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但是原先S60“粉丝”们最为痛心的单声道问题也是阻碍S60前进的最大绊脚石之一,直到Symbian系统升级到8.0以后,立体声才逐渐在S60手机上出现并成为标配。Symbian 8.0的升级使S60手机在硬件配置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例如6630在CPU上的翻倍提升令不少机迷不亦乐乎,而随后的6680更是诺基亚首款拥有26万色屏幕,而且具有双摄像头的3G手机。

  在6680之前,诺基亚的智能手机阵营中,其屏幕的显示色彩数一直维持在65536色这一数值上不变,但迅速发展的技术使其在屏幕显示上并没有占据任何的优势,于是其在6680的屏幕选用上便采用了当前手机界比较顶级的26万色屏,跨出了跳跃的一步;标准的176×208像素的分辨率仍然提供了文字和图像的清晰表现。

  

  26万色的屏幕在显示效果上十分明亮鲜艳,明暗的对比十分的鲜明,色彩的还原准确自然,各种色彩间的层次过渡十分理想。并且诺基亚6680能够自动调节屏幕亮度,随着环境的改变而自动调整当前屏幕的显示亮度,令屏幕的显示效果一直处于最佳状态。在Windows系统的多普达585上,我们首次看到了九宫格菜单;而在6680上我们首次看到了桌面快捷方式的出现,快捷方式的加入确实为使用带来很大的方便,当然,不习惯的用户当然可以在设置里改回常规的S60待机模式。

  S60系统在升级到8.0之后,摄像头也随即升级到130万像素,而6680的摄像头更有它独特的一面--6680是诺基亚首款配备有前后双摄像头的手机,同时也是诺基亚首款具备闪光灯的拍照手机;并且机身后面的主摄像头由一块小型的滑盖作为保护,这也是6680在整体设计上的神韵所在,之后的N70以及N73都沿用了这一设计风格!

  

  6680对于图像躁点的处理感觉上比较出色,效果基本可以达到同样像素的入门级数码相机的水平,但是仍然不能全屏取景拍摄,不过闪光灯的加入确实为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进行拍摄提供了良好的辅助作用。在拍摄功能上,诺基亚6680支持调整拍摄亮度、对比度、白平衡、色调以及定时拍摄......假若借助三方拍摄软件的拍摄,相信6680的拍摄能力会有更上一层楼的提高。

  机身前端的副摄像头为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主要用以3G网络的视频通话所用。但由于网络的关系,这方面的信息也无从知晓,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快一点上网3G!在2G的网络环境下,6680的副摄像头的作用并不明显,不过在必要时打开前置摄像头用作镜子使用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6680也支持不限时的有声视频录制,设有176×144和128×96两种基本分辨率可选。

  

  

  

  

  

编辑:赵海涛 PConlin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