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思科网络学院推出创新内容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6 22:12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六月二十五日,加州圣何塞(Market Wire)—接近十年内,思科(纳斯逹克:CSCO)网络学院(Cisco Networking Academy(R)与教育界合作,教导全球人士宝贵的网络及信息科技技术,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梦想成真。全球各地愈加联系,计算机技术日新月异,而市场竞争激烈,公司都需要更多熟练的技术员。故此,思科网络学院今日宣布,将会改革其核心课程,提供新课程,与时并进,迎合需求。网络学院更专主为学生提供所需的技能,让他们担任商业为本的职位,及从事此等行业(从科技界、财经界以致医疗界、娱乐界)时,都能有辉煌的事业。

  入门及进阶课的学生均可从扩充的课程中,学习到所需的专业技能,在不同的行业里成功。现有的课程设有两门常规课,CCNA入门课(CCNA Discovery)及CCNA进阶课(CCNA Exploration)。它们是根据不同组别的学生的学历及学习目标而设计的。网络学院的CCNP课程也更新了,让入门及进阶课的学生在企业网络界开展事业。

  思科网络学院及公司事务运作副总裁姬里斯汀(Amy Christen)说:“过去十年,网络科技业有长足发展,今天全球市场竞争激烈,需要熟练的技术员。我们知道,各有所需,不一而足。网络学院需要改草,迎合全球在能力、目标、环境各面都不同的学生。新课程有不同的层次,让学生打好信息科技的基础,考取信息科技及网络证书。藉此,他们可以得到回报不俗的事业及机会,改善自己及社会的将来。”

  伯明翰英格兰中部大学的希坚斯(John Higgins)说:“思科网络学院推出新的CCNA课程,是颠峰之作。课程的内容及活动切合不同层次的同学的需要,始终吸引学生,不会减退。”

  CCNA入门课的同学会学习到所需的技能,发展事业的技巧及手腕,以担任初级的网络职业如网络技术员、求助台技术员、售前支持员。学校不会要求修读CCNA入门课程的学生有任何特别的技能或知识,他们仅需基础的计算机技巧。CCNA入门课把网络与每天的经验直接联系了。其内容包括关键的网络概念,这些概念关于学生可能遇见的实际网络环境种类,由小型办公室(SOHO)网络到课程后期比较复杂的企业及理论网络模型不等。其实验课易于学习,内容广泛,学生会得到详细的指示及意见,在实践中学习怎样设计、建立及维修网络。课程是为发展网络事业的学生而设计的。CCNA入门课可以是独立的课程,或是放在中学、技能学校、大学的大课程里。

  车士打菲特技能中心(Chesterfield Technical Center)的妮仕达(Linda Lester)说:“新CCNA入门课程有动感、互动、图像出色,学生会爱上这个新鲜简洁的新貌。”车士打菲特技能中心为维珍尼亚的车士打菲特郡高中(Chesterfield County High Schools)的学生提供专门训练。

  CCNA进阶课为学生提供必须的技能,使他们在与网络相关学位课程中最得佳绩,并且胜任不少的网络职业如网络技工、网络管理员、网络工程师。CCNA进阶课理论实用并重,修读的学生会较严格和广泛地学习这些技能,跟颁授学位的学校及大学所用的方法相若。跟大多修读工程、数学或科学的学生一样,修读CCNA进阶课的人要有高等的解决问题及分析能力。学生学习了进阶课的授课语言,就可以同时理解其它工程学的概念。课程包括复杂及富挑战性的实习实验课,上这些课的学生没有按部就班的指示,必须找出可能需要额外研究的最后解决方法。CCNA进阶课可以轻易地放在技能学校、大专及大学现存的课程或学位课程里。

  布达佩斯科技经济大学信息学院费靴博士(Dr. Gyula Feher)说:“新CCNA进阶课是富挑战性的,学生可以有效率地学习。对母语非英语的人来说,课程的文字读起来是吃力的,同时却也是容易明白的。其富表现力的图像、互动的活动及逼真的实验课都很出色,给学生很大的帮助。”

  修读CCNA入门课或CCNA进阶课的学生都会涉猎声音、视像、无线、保安等方面的高等科技。两门课也包括“e做事”(e doing),其中的原则是“做事使人学习得最好”。学生借着新图像用家接口、多媒体Flash为本的活动、内置的模拟软件(Packet Tracer),可以互动地学习,投入内容丰富的课堂里,更明白学习的内容。

  菲律宾奎松市的菲律宾科学高中的朱彭高(Ana Chupungco)说:“修读新CCNA课程的学生能够参与所有的实验课、游戏、活动,将会主动及深入地探索网络科技。”

  学生有了新款的Packet Tracer v4.1,就有极多的设备创建网络。Packet Tracer也让学生公开练习、发掘知识、解决问题,任由他们天马行空。它可以把网络里的内部操作及数据流动显示在影像里,这样,学生得以加快掌握网络的概念。

  费靴博士说:“课程有了Packet Tracer,学生就更容易明白复杂操作的细节,我们很难用传统的工具和方法把这些细节展示出来。”他续道:“我们与思科合作,教育将来投身高科技业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当今经济里市场价值高的证书,这个合作是难能可贵的。”

  更新的CCNP课程涵盖的知识及技能,将会用于设置及维修综合的网络基建服务及应用软件。课程集中教导管理端对端网络基建所需的高等技能,除了路由选择(routing)及交换(switching)之外,更包括安置于网络边缘的应用软件,如无线、保安、声音等方面的。涵盖的课题有汇流网络(converged networks)、服务素质(QoS)、虚拟私人网络(VPNs)、宽带科技。CCNP融合下一代的网络设备及服务,它们以线速安全地同时传送数据、声音、视像、无线服务。

  网络学院一面推出这些新产品,一面辅以影片招生,提高学生的兴趣,学习信息科技技能,并且让他们更加清楚行业求才若渴,投身这一行会有不俗的事业。学生也可以浏览AcademyNetSpace (www.academynetspace.com),认识思科网络学院,并且登入NetSpace Challenge,测试自己的信息科技知识,与全球的网络学院小区的学生比试。

  思科学习机构为了支持新课程,与网络学院合作,制作了不同种类的导师训练材料,包括新颖的导师资源,名为互动课程指南(ICGs)。指南有用家自订的援助指示及工具,包括教学目标、重要概念、教导困难网络区的建议、讨论点、案例、申延的实验课、备用影片、技术简介。要查看互动课程指南及其它训练材料,可以使用思科网络学院入门网络。

  推出的时间及课程

  今年六月二十五日,新CCNA课程(英文版)将会招生,提供的课有:CCNA入门课“为家居及小型生意设置网络”Networking for Home and Small Businesses)及“为中小企或网络供货商工作”(Working at a Small-to-Medium Business or ISP);CCNA进阶课“网络基本”(Network Fundamentals)及“路由选择的协议及概念”(Routing Protocols and Concepts)。CCNA入门课“企业之路由选择及交换的介绍”(Introducing Routing and Switching in the Enterprise)及“设计及支持计算机网络”(Designing and Supporting Computer Networks)及CCNA进阶课“无线LAN之交换”(LAN Switching and Wireless)与“使用WAN”(Accessing the WAN)将会在今年十二月推出。

  【责任编辑胡滢】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