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某电信平台贩黄 贼喊捉贼害人不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6 14:58

  湖南衡阳的乔先生发现了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但保守得很好的“秘密”:中国电信互联网应用业务的统一品牌“互联星空”网站首页左侧醒目位置显示“成人片场”,点开进去后,里面是大量淫秽、色情、暴力等内容影片。只需支付30元人民币,任何人都可成为该网站观看电影的付费会员,可以任意观看所有影片。

  据说中国电信正在开展网络“绿色行动”,想必也是提倡拒绝色情、暴力之类的不良内容的活动,而被湖南的这位乔先生这么一捅,中国电信便成了一个十足的“伪君子”,贼喊捉贼,中国电信的脸面可真是丢得不小。

  作为中国最主要的电信服务商,中国电信的牌子可是享誉海内外啊!在互联网高利润“业务”的诱惑下,这位老大哥也没能抵抗住自己的贪欲,居然堂而皇之地在自己旗下的网站上大打色情牌,想来那30块就能“享受服务”的廉价业务是能够很广泛地聚集人气的。

  我们的很多家长都在痛心疾首地斥责那些无良网站所提供的“少儿不宜”内容,全国大大小小的机构都在进行着网络扫黄,为的就是给大家营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但是就在全国人民集体喊打的背景下,中国电信丢弃社会责任和良知于不顾,公然挑战国家的相关法规和群众利益,恐怕公众在大跌眼镜之后,还得把一腔怒火喷将过去。

  其实,即使从商业竞争的唯利是图这个角度讲,中国电信也不该在色情这个积极敏感的领域去趟浑水。因为你的性质是国有企业。你可以垄断属于电信领域的一部分市场,可以在人们极其不情愿的条件下执行相关的霸王条款,你也可以向社会标榜你的伟大和崇高。

  而明目张胆地搞色情业务,怎么说都有点对不起“上帝们”。既然提倡“绿色网络”,你中国电信再怎么是“王”,也不能只叫你的同类的们去“绿色”,而自己在家大搞“黄色”服务吧?最不可思议的是,网络色情被“沉重”打击的消息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中国电信居然安然无恙?非得等到媒体来“多事”一回。

  作为知名度极高的“互联星空”,提供色情业务也如此明显,可它就是能够在一个“绿色”的幌子下“坚强”地生存着,这其中的“奥妙”相当值得玩味。难道就仅仅是“中国电信”这几个字就能趋利避害?法律有盲点也不可能“盲”到视而不见吧?群众的眼睛虽然雪亮,但真正能喊出来的不多,况且知道有这项服务的人们也大都愿意掏30块钱去“享受”服务,或者视而不见,这样就使得中国电信更加的肆无忌惮了。

  在金庸的《天龙八部》中,那位杀人不眨眼的、神秘的“带头大哥”一直在注视着日后事态的发展,也亲自操纵了一些杀人放火的事情,等到真相大白的时候,大家一看,这位“带头大哥”其实大家都认识。中国电信和这位“带头大哥”的行为如出一辙,躲在背后“操纵”着“互联星空”的“黄色”业务,等到事情败露了,大家惊呼:中国电信!

编辑 赵国栋 红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