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展车驶入软交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6 12:48

  2007年6月21日-24日,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行。和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本次软交会迎来了一个庞然大物-由惠普公司和英特尔公司携手打造的惠普展车,惠普展车的到来将向更多的参观的软件厂商、ISV、用户全面展示惠普科技魅力。

  惠普解决方案中心在展车上汇集了英特尔公司和惠普公司的最新科技,包括在业界享有盛誉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技术、基于安腾平台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采用英特尔技术的最新HP刀片系统、基于Intel酷睿2技术的PC新品、CMT立卧可转换机箱、瘦客户机解决方案、绿色节能陶瓷定影加热技术、LightScribe光雕技术、便携式照片打印技术等等。

  惠普展车上搭建出的VSE虚拟环境吸引了大量到场ISV和用户的注意,HP VSE通过虚拟化技术提高计算资源利用,具有巨大应用潜力。VSE的核心是HP业界领先的HP-UX资源管理软件工具,在它的帮助下,IT管理人员通过建立虚拟资源池,动态分配冗余计算资源,实现计算能力和工作负载的智能匹配。

  惠普和英特尔的强大技术优势在展车中随处体现,在惠普移动世界中,参观者可通过展车内的各种基于Intel酷睿2平台的产品,体验其强大性能。展车内是一个端到端、完整的IT环境,企业用户可以亲身感受到惠普公司最领先的虚拟服务器环境(VSE)解决方案,以及惠普刀片服务器和基于安腾平台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充沛动力,参观各个行业的主流应用方案,交流不同行业IT应用趋势,总结IT规划、建设的历程,体会驾驭变化的动成长企业战略成功之道。

  以“安全、易用、可靠”为核心思想的惠普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中小企业客户可以有机会体验业务保护、网络安全、移动办公、高效沟通、资源优化、轻松拥有等通用方案,以及各种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将灵动的惠普技术带到中小企业业务中去。

  此外,展车上还为企业用户准备了HP最新的B.T.(业务科技)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看到B.T.如何在服务器与存储设备、服务和软件方面,帮助用户进行业务信息优化、业务科技优化以及建设适应性基础设施,最终达到帮助企业降低业务风险、优化业务成效的目的。

  2007年6月21日-24日,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行,“软交会”以其实力被公认为中国软件第一展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成功的搭建起了一个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效平台,挖掘内需潜力加速信息应用进程。软交会针对热点行业,组织信息化应用论坛,探讨行业信息化热点及发布需求,邀请行业用户参会、参观,以期实现行业用户与展商的充分对接和交易。

  惠普成功收购Mercury后,已经成为全球第六大软件厂商,并将双方的软件产品进行了重新组合,形成了完备的惠普业务科技优化(BTO)解决方案,涉及IT战略、应用和运营等三个领域。配合生命周期方法,以及九大软件中心的支持,在帮助客户优化业务成效方面显示出更加强大的实力。

  

编辑 乔毅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