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甲骨文成立全新金融服务全球业务部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6 12:48

  (天极ChinaByte 6月26日消息)昨天,甲骨文公司宣布,新成立的金融服务全球业务部门(Financial Services Global Business Unit)将为银行、保险公司和资本市场机构提供集成的、基于标准的、针对特定行业的应用软件套件。同时还面向金融服务市场推出了新型解决方案,该方案为客户提供了甲骨文公司业内领先的、跨越开放式IT基础架构的软件产品。

  甲骨文金融服务全球业务部门总部位于纽约,拥有12,000多名员工和300多种产品。随着客户日益转向标准化商业套装软件,该部门致力于为金融服务业提供适应性极强的业务流程。把业内最佳实践与跨越基于服务导向架构(SOA)应用软件的预置的、可持续的集成方案组合在一起,而SOA则能为客户提供持续创新的框架。客户还将有机会使用最全面的、面向金融服务业的垂直应用软件,并与快速发展的甲骨文金融服务专家和合作伙伴社区合作,以确保解决方案有效交付。目前,依靠拥有超过2,100多个合作伙伴成员的生态系统,甲骨文公司为8,500多个金融服务客户提供服务。

  甲骨文公司金融服务全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jesh Hukku表示:“通过提供能帮助金融机构提高客户亲和度、建立竞争优势、降低成本及减少风险的新型解决方案,甲骨文公司继续巩固其在金融服务业的领导地位。此外,甲骨文公司的应用软件基础架构使企业能够专注于企业内部的业务流程,为实现企业目标提供更多增强的、重要的支持。”

  新型的集成业务流功能

  Oracle应用集成架构(Oracle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Architecture)为管理横跨甲骨文、第三方及定制应用软件的业务流程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基于标准的平台。它在甲骨文公司为金融服务业提供无缝集成的基础设施及应用平台战略中居于中心地位。Oracle应用集成架构为客户提供了预置的集成方案,这些方案跨越Oracle企业资源计划(ERP)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i-flex公司的FLEXCUBE和Daybreak软件、以及使用相同的对象模型和开放式的、基于Oracle BPEL过程管理器的业务流程执行语言(BPEL)平台的垂直行业应用软件。

  遵循这个策略,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面向银行账款发放管理的流程集成套件。该解决方案将提供位于Siebel CRM和FLEXCUBE之间的预集成的业务流,使银行能够加快部署完整的、涵盖前台及后台办公的解决方案,并加快投资回报率的增长。该集成套件所包含的流程能使银行轻松实现对客户的单视图,简化账户开立及实行流程,并促进对选择性服务请求的管理。

  扩展的安全及平台支持

  扩展的甲骨文和i-flex预置方案正简化全球应用软件的实施与管理。甲骨文和i-flex共同宣布,最新版的FLEXCUBE软件现在已经完成了在Oracle访问管理器上的认证。Oracle访问管理器是Oracle身份管理软件和Oracle融合中间件的关键组件。该认证利用甲骨文领先的身份及访问管理解决方案,创建集中化的、一致的访问政策,进而帮助金融服务机构更有效地保护并确保FLEXCUBE部署的安全。

  应对特定金融服务行业的需要

  甲骨文的前台办公应用软件提供了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多渠道的策略为销售、服务及金融交易活动的提供支持,使金融机构能够充分释放每一次客户交互活动的价值。甲骨文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专为金融服务业定制的应用软件,包括:

  ·Oracle保险理赔(Oracle Claims):该软件是一个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对整个保险理赔生命周期的端对端的、基于Web的管理。Oracle Claims使得直接处理成为可能,帮助承保公司减少理赔处理时间与成本。它也支持基于规则的、能促进最佳实践实施的理赔流程,并帮助承保公司改善法规遵从,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Siebel托管型CRM软件金融服务版- 财富管理解决方案(Siebel CRM On Demand Financial Services Edition – Wealth Management Solution):该方案是业内第一款专为金融顾问设计的托管型CRM解决方案。它使理财规划师和财富顾问能够更好地利用他们的客户的简介及产品组合信息来鉴别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的机遇,改善客户挽留管理,提高他们的客户的钱包份额。Siebel托管型CRM软件金融服务版– 财富管理解决方案集成了金融服务业的最佳实践,为理财顾问提供了工具及洞察力,以优化他们所管理的生产和资产。

  ·Oracle金融服务盈利能力分析软件(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Profitability Analytics):该方案使银行能够利用商业智能,通过实施洞察力驱动的活动以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运营活动和业务绩效,同时降低总体IT成本及复杂性。Oracle金融服务盈利能力分析软件把Oracle金融服务应用软件(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Applications-OFSA)与Oracle商业智能套件企业版10g第三版(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Suite EE)集成在一起。这个集成的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通过几乎所有的媒介,包括警报、显示板、报告以及RSS文件,以得到信息,帮助用户了解在某个业务领域所采取的行动是如何影响另一领域的绩效的。同样重要的是,这个开箱即用的集成方案能帮助推进部署,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因为它并不需要在Oracle金融服务应用软件和Oracle商业智能套件企业版之间配置定制接口。

  

编辑 乔毅 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