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通信  >  国际
关键词:

苹果iPhone手机操作展示视频引发收视热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6 08:27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iPhone正式上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苹果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段20分钟的iPhone视频,披露了该产品的更多新功能。这段视频吸引了博客圈和iPhone潜在用户的高度关注。

  点击观看苹果iPhone手机视频

  iPhone是苹果开发的多媒体手机,可以看作是手机、多媒体播放器和无线上网设备的综合体。与传统手机有所不同,iPhone并没有配备键盘,而是采用了触摸屏。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部分消费者可能无法接受这一设计。苹果通过最新视频展示了iPhone触摸屏的用法,希望借此打消消费者的疑虑。iPhone将于6月29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上市。

  iPhone最新视频吸引了博客圈和iPhone潜在用户的高度关注,他们仔细观看这段长达20分钟的视频,希望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旧金山律师、今年30岁的萨沙尔·达瓦尼(Susheel Daswani)表示:“我一直对iPhone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不能在本周五获得一部,我会感到非常失望。”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今年1月在Macworld大会上发布了iPhone,这也是消费者漫长等待的开始。

  苹果希望通过最新视频,让“iPhone热”再度升温,以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目前看来,这一战略已经收到成效。《今日美国》通过调查68位有意购买iPhone的消费者发现,最新iPhone视频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兴趣。密歇根大学软件开发者、今年42岁的迈克·诺瓦克(Mike Nowak)表示,他曾经对iPhone触摸屏心存疑虑。但看到视频展示之后,他的顾虑被完全打消。他说:“从视频展示来看,使用触摸屏也非常方便。”

  在视频展示中,苹果建议iPhone用户首先只使用一个食指来输入。一名展示者在视频中称:“当你更加熟练之后,就可以过渡到使用两个拇指输入。在大约一周的时间内,你在iPhone上的输入速度就将超过任何小键盘。科技博客汤姆·克莱基特(Tom Krazit)表示,虽然苹果并未在最新视频中披露更多从未公布的iPhone信息,但该公司的确打消了消费者对于触摸屏的疑虑。”另一名博客贾森·陈(Jason Chen)表示:“使用两个拇指输入看起来更容易掌握。”

  苹果在iPhone最新视频中披露的信息还包括:

  -微软文档:用户可以使用iPhone浏览Word和Excel文件,但不能编辑。今年57岁的律师哈德里安·凯兹(Hadrian Katz)预计,未来版本的iPhone将允许用户编辑文档。

  -语音邮件:贾森·陈表示,iPhone中的信息可以像声音文件那样“回退”;

  -视频:iPhone集成了一个YouTub播放器,可以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地找到视频和设定书签,以及将视频链接发送给好友。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