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索爱宣布两款时尚手机即将全国发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4 22:36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硅谷动力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每秒一部手机的生产速度和成熟稳定的软件平台保证了索爱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在预定的时间之内正式发售自己的新款产品。继不久前获得信息产业部入网许可的索爱Cyber-shot影像手机K818c。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索爱手机在拿到入网许可证后往往都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正式发售。同时,由于这款手机与之前率先拿到入网许可的S500c除了外观方面的一些差异之外,在基本功能上几乎是一脉相承,因此两款手机携手上市也并非没有可能。当然,按照索爱常用的营销模式。通常会是S500c问世后不久然后推出功能更出色的Walkman版本。而目前已经比较确定的是索爱S500将在本月月底在欧洲上市,价格折合人民币在2200元左右。因而,可以预计这款Walkman滑盖手机的真正上市时间将可能会是七月。

  由于这款手机在外观和基本功能上与S500c非常的相似,因此两部之间究竟存在怎样的差异成了多数人关注的话题。尽管目前有传闻声称索爱打算将S系列打造为动感时尚系列产品,但在没有正式的产品出现之前这两款手机在市场定位上的差异还是相当明显。其中,Walkman手机W580特别突出了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所拥有的FM收音机以及Mega BASS设置和曲目识别功能等功能都是时尚滑盖手机S500c所不具备的,充分体现了该机定位街头音乐时尚的设计理念。另外,在手机的按键和局部设计上两者也有明显不同,W580特别设计的Walkman专用键更利于用户快速启动音乐播放功能,加上内置的运动健身功能更是让W580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群的追捧对象。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在一些功能规格上也有出色表现。拥有2.0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装载Walkman2.0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歌曲和连续2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拥有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且在内置12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能够通过M2记忆棒扩展到2GB的容量。此外,该机还拥有14毫米的超薄机身,支持GSM四频网络及GPRS/EDGE技术,拥有全功能HTML浏览器,支持RSS阅读和Push mail以及3DJava游戏、MP3/AAC格式铃声等功能。索爱W50将拥有Style White和Urban Grey两种色彩,标准配置为512MB M2微缩记忆棒存储卡、USB数据线、HPM-70立体声耳机以及Disc2Phone music音乐软件等。而按照索爱S500c大约2200元的价格来看,该机的预计零售价格应该在2500元左右。

  而同步获得入网许可的索爱K系列手机K220c则与索爱K200c。

  因此,总的来看索爱在这个初夏的季节将大约会有J系列两款手机,K系列两款低端手,以及高端的Cyber-shot手机K818c和中端的滑盖手机S500c及W580c等七部新机在国内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陈志伟】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